iPad 10芯片是第几代 屏幕刷新率是多少?

iPad 10芯片是第几代?

A14 Bionic芯片

A14 Bionic芯片

iPad 10使用的是A14 Bionic芯片,曾搭载于iPad Air4和iPhone12 系列手机上 ,采用台积电 5nm工艺,集成了 118 亿晶体管,对比iPad 9上的A13芯片,A14 芯片在处理器CPU方面拥有40%的提升,GPU部分提升50%。A14 在AI部分的提升明显, 16 核神经网络单元算力高达11TOPS,相比之下A12 是5TOPS,A13 是6TOPS,A14 相比A13 提升了83%

iPad 10屏幕刷新率是多少?

60Hz

60Hz

iPad10 屏幕刷新率为60Hz,这块屏幕是10.9英寸大小的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非全贴合屏幕。对比上一代的iPad 9屏幕已经有所升级,但距离iPad Air5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且使用Apple Pencil顺滑度肯定不及iPad Air5。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玩王者荣耀可以高刷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ad 10玩王者荣耀屏幕刷新率是60Hz,不支持120Hz的刷新率。王者荣耀虽然现在已经匹配了很多智能手机的高刷模式,但是在平板中可以高刷的型号还是比较少,主要原因是大多数的平板都是60Hz或90Hz刷新率,iPad10也是60Hz刷新率的屏幕,因此无法使用高刷模式。

iPad 10镜头有防抖吗?

有视频防抖功能

有视频防抖功能

iPad 10后置摄像头支持视频防抖功能、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1080p 和 720p)和延时摄影视频 (支持防抖功能);前置摄像头支持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1080p 和 720p)和延时摄影视频 (支持防抖功能)。

iPad 10是什么屏幕?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

iPad 10使用的是一块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可以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10.9 英寸 (对角线) LED 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采用 IPS 技术 2360 x 1640 像素分辨率,264 ppi 原彩显示、500 尼特亮度 、采用防油渍防指纹涂层。

iPad 10可以使用5G网络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会提供蜂窝版本,可以支持5G网络。除了支持5G网络之外,还会支持千兆级 LTE,支持5G的频段有: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29,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1, n77, n78, n79)。

iPad 10基础款上市时间及价格多少?

2022年10月上市,3599元起售

2022年10月上市,3599元起售

iPad 10计会在2022年10月发布和上市,起售价为64GB版本3599元,最早的订单预计会在10月中下旬开始发货。基础款的性能主要是处理器升级到A14,屏幕升级到10.9英寸,全面屏外观,边框是直角设计,同时电池续航、充电均有提升。

iPad 10屏幕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的屏幕刷新率是60Hz,不会加入高刷新率,高刷屏幕只在高端的iPad Pro上才有。同时iPad 10屏幕应该还是非全贴合屏幕,相对全贴合屏幕来说,屏幕有明显的一层玻璃观感,且只能使用第一代的Apple Pencil手写笔。

iPad 10值不值的买?

更推荐iPad Air5

更推荐iPad Air5

iPad 10可以购买,但如果价格合适的话,建议购买iPad Air5。这两款平板的价格相差大约1000元,但iPad Air5屏幕是全贴合屏幕,支持第二代的苹果手写笔,处理器是M1芯片,性能更强。如果没有专业需求,如视频编辑、绘画等高端工作需求的话,iPad Air5的性价比要比iPad 10更高。

iPad 10屏幕刷新率有120Hz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屏幕刷新率是60Hz,不是120Hz的高刷新率。iPad 10屏幕会继续使用LCD的屏幕,刷新率为60hz,大概率还会是非全贴合屏幕,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在苹果iPad产品中,仅有高端的iPad Pro才支持120Hz高刷,其他的都是60Hz。

iPad 10哪个颜色好看?

推荐银色、蓝色

推荐银色、蓝色

iPad 10一共有四个颜色,分别是银色、蓝色、粉色和黄色,这其中粉色和黄色看起来比较艳丽,银色和蓝牙相对低调,同时也比较耐看。其中蓝牙有一点和今年的iPhone14上的蓝色类似,比较清新的感觉,银色则是苹果产品中比较传统的颜色,一直都是经典配色。

iPad 10电池多少毫安?

7730mAh左右

7730mAh左右

iPad 10电池容量是28.6 瓦时,大约是7730mAh,上一代电池是8756mAh左右,使用无线局域网浏览网页,或观看视频,使用时间最长可达 10 小时,基本上可以满足一天的重度使用。它的充电器是20W,需要大概3-4小时以上才可以将iPad充满电,当然如果有更高功率、支持PD协议的充电器也可以,充电速度会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