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屏幕是多少英寸 可以用键盘吗?

iPad 10屏幕是多少英寸?

10.9英寸

10.9英寸

iPad 10的屏幕将会从上一代的10.2英寸升级到10.9英寸,屏幕类型是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其他方面升级还有处理器升级为5nm A14 处理器,添加对5G网络的支持,但仅会支持Sub 6GHz频段,接口从Lightning闪电接口换成USB-C接口。

iPad 10可以用键盘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通过蓝牙的方式来连接键盘。具体的操作是,iPad内打开设置——蓝牙,打开蓝牙后,搜索需要配对的键盘设备,然后让iPad和键盘链接上即可使用。此外苹果官方或者是iPad专门的键盘也可以配对使用,在使用这些专门的键盘时,配对速度比较快,在外观设计上也比较适合iPad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屏幕刷新率还是60Hz,没有120Hz的高刷新率。目前仅高端的iPad Pro系列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其他的iPad都是60Hz。但iPad10的屏幕分辨率预计会比iPad9有提升,同时尺寸也会增大到10.5英寸。

iPad 10出来9代会降价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发布后,上一代的iPad 9在苹果官网反而涨价了100元,起售价64GB版本价格预计是2599元左右,其他版本也有不同程度的涨价。iPad 10的主要配置是A14处理器,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全面屏的设计,前后单摄像头,双扬声器,支持第一代的Apple Pencil。

iPad 10支持二代笔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ad 10不支持苹果Apple Pencil二代笔,只能使用第一代的笔。原因是它使用的屏幕是10. 9英寸Retina屏幕,LCD材质,和目前iPad Air上的屏幕差不多,因此它只能使用第一代的手写笔。

iPad 10可以装sim卡的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蜂窝版本可以支持装SIM卡,但仅支持使用流量,不可以打电话。蜂窝版本相对普通的WiFi版本价格更高,但iPad 10的蜂窝版本还可以支持5G网络,对于需要经常在不同地点使用网络的用户,购买蜂窝版本会更方便。

iPad 10什么时候可以买?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2022年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

iPad 10将在10 月 20 日开始预售、 26 日正式发售,之后就可以在苹果官网下单购买,最快预计在10月底或11月初可以买到。这款平板主要升级在外观,边框变窄,处理器升级为A14,其他方面的变化不大。对于主要需求是看视频、看课件、网课的用户来说,这款平板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iPad 10能打电话吗?

不能

不能

iPad 10不能打电话,即使是蜂窝版本也不可以打电话,只能使用网络流量。蜂窝版本的iPad在插入SIM卡后,开通运营商服务,那么只能提供流量。虽然iPad不能打电话,但是可以通过流量联网后使用FaceTime、微信视频或其他的视频聊天软件来对话。

iPad 10有几种配色?

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

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

iPad 10提供银色、蓝色、粉色、黄色四种。考虑到iPad 10是定位入门级的平板电脑,颜色和iPad Air、iPad Pro不太一样。iPad 10的外观采用全面屏设计,和整个iPad产品线保持一致,同时取消了Home键和前置指纹解锁方式,后置单摄像头,10.59英寸非全贴合屏幕。

iPad 10可以用鼠标吗?

可以

可以

iPad 10可以在蓝牙配对之后使用无线蓝牙鼠标。iPad实际上还支持鼠标模式,前往“设置” >“通用”,然后选择“触控板与鼠标”,就可以开启鼠标模式。在这种模式下iPad会像普通的电脑一样使用,在需要多窗口、多任务控制的时候会很方便。

iPad 10有光学防抖吗?

没有

没有

iPad 10没有光学防抖功能。iPad 10的后置镜头支持视频防抖功能,但不是光学防抖,在拍照的时候不可以支持防抖。iPad 10是一款入门级的平板,处理器升级为A14,其他基本配置,如屏幕、摄像头等基本和上一代差不多,其摄像头拍照能力不是主要特点,如果是用来看视频、课件、网课的用户会比较适合这个平板。

iPad 10会比ipad9便宜吗?

不会

不会

iPad 10的价格预计和iPad 9价格一样,都是WIFI版64GB 2499元起售,其他版本的价格也会和iPad 9一样。iPad 10将在外观上和iPad 9有明显的差别,边框会变得更窄,但屏幕尺寸还是10.2英寸,正面有Touch ID指纹解锁,后置单摄镜头,没有3.5mm耳机孔,单扬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