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10是全面屏设计吗 有教育优惠吗?

iPad 10是全面屏设计吗?

iPad 10有全面屏设计,它取消了正面有实体Home键的设计方案,屏幕边框有所收窄,基本上和现款的iPad Air5外观一样,采用了直角边框的设计,使得iPad10在设计语言上和整个iPad产品线保持一致。

iPad 10有教育优惠吗?

iPad 10可以参加教育优惠活动,根据版本和容量可以优惠100-200元不等。教育优惠的针对人群是公立/私立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教师或者是职工,还有高校就读或已被录取的学生。如果是准大学生,可以携带录取通知书到苹果直营店购买获得优惠。

iPad 10
本周热销

iPad 10

iPad 10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 新 iPad 10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即日起可订购,10 月 26 日星期三开始在商店发售。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5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ad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ad 10会比9贵很多吗?

价格贵了1000元

iPad 10的价格比上一代的iPad 9提高了1000元,64GB版本价格是3599元。iPad 10定位的是入门级的平板,价格低于iPad Air5,但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部分配置也升级了,价格也涨至3599元。考虑到iPhone14系列、AirPods Pro2在今年也未出现涨价的情况,iPad 10这次涨价也可能是苹果处于成本的原因。

iPad 10内屏坏了换一个多少钱?

1999元

1999元

iPad 10保外换屏的价格是1999元,如果购买了AppleCare+那么价格是368元。此外所有iPad换电池保外的价格是799元,如果是AppleCare+则换电池是免费的。如果是机身内部的零部件损坏则会在评估之后官方提供一个维修报价。

iPad 10有充电器吗?

iPad 10包装盒内有附带一个20W的Type-C充电器和一条C to L数据线,该充电器输出功率20W,除了给iPad充电之外也可以给iPhone充电、Apple Watch、AirPods耳机盒。在苹果官网上同款的充电器价格为149元,因此有多个苹果产品的话都可以通用。

iPad 10是什么系统?

iPad OS16

iPad OS16

iPad 10会出厂预装iPad OS16系统。iOS16系统有多个新功能变化,比如自定义锁屏、天气app大改变、电池量显示百比分等功能。同时也会针对iPad OS16推出一些新的功能。预计iOS16和iPad OS16会在今年的9月份发布会之后开始推送更新,旧机型符合条件也可以更新升级

iPad 10是ipad2021吗?

不是

不是

iPad 10不是iPad2021,而是iPad2022,发布时间为2022年10月。iPad 10的处理器是A14,与iPhone12系列上的是同一款,外观方面比iPad9边框更窄,取消了Touch ID正面指纹解锁方式,10.9英寸的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60Hz刷新率,双扬声器,后置单摄像头,预计是1200万像素。

iPad 10是全面屏吗?

iPad 10是全面屏的设计,边框也变得更窄,正面取消了Touch ID指纹解锁按钮,改成了侧面电源指纹解锁方式,屏幕是10.9英寸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目前iPad产品线中只有iPad Pro、iPad Air、iPad mini系列是使用全面屏的设计,iPad数字系列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这让iPad产品线保持了一致。

iPad 10哪个颜色好看?

推荐银色、蓝色

推荐银色、蓝色

iPad 10一共有四个颜色,分别是银色、蓝色、粉色和黄色,这其中粉色和黄色看起来比较艳丽,银色和蓝牙相对低调,同时也比较耐看。其中蓝牙有一点和今年的iPhone14上的蓝色类似,比较清新的感觉,银色则是苹果产品中比较传统的颜色,一直都是经典配色。

iPad 10玩原神怎么样?

可以流畅玩

可以流畅玩

iPad 10玩原神基本上可以流畅的玩。原神对于设备的硬件要求比较高,但想要玩的话还是可以在很多时候保持流畅的画面。iPad 10的处理器是A14,也是iPhone12上同款处理器,可以将原神画质设置在中档情况下流畅的玩,如果是最高画质可能会出现卡顿。

iPad 10主要参数性能怎么样?

A14处理器,USB-C接口,10.9英寸全面屏屏幕

A14处理器,USB-C接口,10.9英寸全面屏屏幕

iPad10 使用了全面屏和直角边设计,拥有 10.9 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依然是非全贴合设计,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了USB-C接口。相机方面, 搭载了12MP 前置摄像头以及 12MP 后置摄像头,同时录像升级到了 4K 视频,支持Apple Pencil(第 1 代),因此要给这根笔充电的话,需要使用USB-C 转 Apple Pencil 的转换器,官网价格为 67 元。新 iPad10 有 64GB 和 256GB 两种配置,有蓝色、粉色、黄色和银色可选。 wifi 64G 版 3599 起,蜂窝 4799 元。新款 iPad 10将在10 月 20 日上午 9 点接受订购,10 月 26 日发售。

iPad 10录屏在哪?

设置内的控制中心——添加屏幕录制

设置内的控制中心——添加屏幕录制

iPad 10在【控制】——【控制中心】——【屏幕录制】,添加后,即可在自己iPad主界面下拉控制中心,可以看到录屏的圆圈按钮。想要录制屏幕的话,点击该按钮即可,录制的时候会有三秒的倒计时,用户可以切换到自己想要录制的画面上,结束的话需要点击左上角的按钮即可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