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官方Windows驱动在哪下载 能插内存卡吗?

Steam Deck官方Windows驱动在哪下载?

官网

官网。

1.Steam Deck是有官方的Windows驱动的,大家可以在steam官网搜索到,具体的地址是:

2.https://help.steampowered.com/en/faqs/view/6121-ECCD-D643-BAA8

3.Steam Deck 是一台 PC,可以安装其他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如果您正在安装 Windows,则需要一些额外的驱动程序才能获得最佳体验。这些链接以及在 Steam 平台上安装 Windows 的注意事项可在下方找到。

image.png/

3.要进入启动菜单,请关闭电源。然后,在按住降低音量的同时按电源按钮。

4.安装将在 Steam 平台屏幕上纵向(横向)。安装 Windows 后,您可以将其切换为横向。

5.要在安装过程中输入您的产品密钥,您需要互联网。由于此时没有 Wi-Fi 驱动程序,因此您需要一个带有以太网端口的 USB-C 集线器用于互联网。

6.支持 Windows10和 Windows11。对于 Windows11,请确保您在安装前拥有最新的操作系统更新(以获取支持 fTPM 的最新 BIOS)。

Steam Deck能插内存卡吗?

能。

Steam Deck 的 microSD 要求不是很高:任何 UHS-I microSD 都可以使用,包括 microSDXC(扩展容量)和 microSDHC(高容量)卡。兼容的 microSD 卡只需将其推入Steam Deck底部边缘的插槽,然后进入 SteamOS 系统设置进行格式化即可,从那里,您可以将其设置为存储设置中的默认游戏安装位置。

选择与系统配合良好的 microSD 很重要,因为并非所有这些都是最佳选择,有些不一定适用于便携式游戏系统或用于存储和玩游戏的移动设备。要想获得更好的体验,就要找具有大量存储空间的 microSD 卡,以及高达100MB/s 的读取速度和高达90MB/s 的写入速度。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能当电脑用吗?

能。

Steam Deck能下载windows10和11系统,所以自然是能当电脑用了,但是缺点也很明显,第一个就是屏幕太小,只适合掌上玩一些游戏,不适合拿Steam Deck来办公什么的,第二个就是配置对比一些台式电脑还是很低,目前定制的APU性能跟GTX1050差不多,这个会使得一些3A大作会有明显掉帧卡顿的情况出现。

Steam Deck无法运行启动FIFA23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FIFA23》在Steam Deck上无法运行、无法启动或加载的问题令人非常头疼,需要按照下面的方法尝试。

1.重启Steam Deck

2.强制重启Steam Deck

3. 检查 SteamOS 更新

4. 检查 FIFA23更新

5.检查内部存储空间

6. 重新插入 MicroSD 卡

7.启用Steam云同步

8.在Steam Deck上强制更改质子版本

9. 确保 FIFA23在 Steam Deck 上得到验证

10.重新安装FIFA23

11. 恢复出厂设置 Steam Deck

12. 联系 Steam Deck

Steam Deck怎么关闭WIFI省电模式?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禁用 WiFi 省电模式可解决 Steam Deck WiFi 问题,这是您需要遵循的步骤,因为它是一个久经考验的解决方案:

1.在设置中,就在库设置下,您会找到开发者模式,您需要先启用它。

2.开发者模式选项卡中有一个 WiFi 省电选项。

3.禁用后,检查 Steam Deck WiFi 是否无法工作或断开连接。

Steam Deck可以玩原神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可以做到玩原神的,因为原神是有PC版本,所谓的PC版本就是适应windows系统的版本,而Steam Deck是能够安装windows10和11的,所以自然而然的就可以玩原神了,不过特效不能开很高,并且Steam Deck安装windows系统还是要一点安装经验,小白还得去先学习一点怎么安装。

Steam Deck怎么重新安装游戏?

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按照以下步骤在您的Steam Deck上卸载并重新安装游戏。很有可能重新安装游戏可以解决一些冲突或肯定会启动的问题。

1.按 Steam Deck 上的Steam 按钮打开设置。

2.在边栏中向下滚动并选择存储。

3.选择您要卸载的游戏。

4.现在,按X 键卸载游戏。

5.等待游戏被完全删除。

6.完成后,确保再次通过 Steam 商店重新安装你要玩的游戏。

Steam Deck能玩什么游戏?

在官网上可查

在官网上可查。

1.Steam Deck能够游玩的游戏还是非常多的,目前已经在官网验证过的游戏已经列举出来了,可以看到甚至有艾尔登法环、战神4、巫师3、地平线零之曙光、女神异闻录等等。

image.png/

2.具体能玩的游戏可以查看官网:https://www.steamdeck.com/zh-cn/verified

3.每款游戏经过检查后,会在 Steam Deck 上根据其兼容性级别进行归类。您可以在浏览自己的库或在 Deck 上选购游戏时,看到 Steam 上的这些类别。

image.png/

4.通过游戏封面左下角的标识可查看游戏是否可以游玩,如果可以玩的话,游戏的封面左下角会出现一个绿色的√,表示可以游玩,仔细观察图标即可知道当前游戏是否是处于可游玩状态。

5.通过验证的游戏有以下特点:

6.游戏应当有完整的控制器支持,使用相应的控制器输入图标,并在需要时自动调出屏幕键盘。

7.游戏应当支持 Steam Deck 的默认分辨率(1280x800或1280x720),默认设置良好,文字清晰可读。

8.游戏不应显示任何兼容性警告;若有启动器,应当可以使用控制器来操控。

9.如果通过 Proton 运行,游戏及其所有中间件均应受到 Pronton 支持,包括反作弊支持。

Steam Deck桌面模式不工作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如何修复 Steam Deck 桌面模式不工作:

修复1:强制重启 Steam Deck

修复2:更新您的固件

修复3:更改路由器上的频道

1.转到网络浏览器中的路由器页面。

2.您可以通过选择合适的无线频段(3GHz 或5GHz)来更改路由器的频道。

3.从“无线设置”菜单中选择您喜欢的频率。

4.在频道选项中,您会看到一个下拉菜单。

5.要创建新频道,请选择保存。

6.再次尝试查看 Steam Deck WiFi 是否无法工作,或者断开连接问题是否已解决。

修复4:联系 Steam Deck

Steam Deck能玩模拟器游戏吗?

能玩

能玩。

Steam Deck是能下载windows系统的,下载了windows系统就等于Steam Deck变成了一个掌机电脑,既然有了win10或者是win11系统,自然而然的就可以下载模拟器了,只要是电脑上能玩的模拟器,Steam Deck也是能玩的,甚至还可以玩switch模拟器,而且跑一些游戏也能达到30到40帧,毕竟性能也是可以达到GTX1050。

Steam Deck怎么连接AirPods?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尽管连接 Airpods 的步骤很简单,但还有一些朋友还不会,因为最初需要多次尝试才能建立连接:

1.点击Steam Deck按钮。这将打开侧边栏。

2.导航到设置 > 蓝牙。

3.然后打开Airpods的盖子,不要马上拔出耳机。按住充电盒背面的按钮,等待 Airpods 上的指示灯开始闪烁。

4.指示灯闪烁表示 AirPods 处于配对模式。点击 Steam Deck 中的 Airpods 选项,等待连接建立。

5.您可能需要反复尝试此过程才能使其正常工作。

6.如果出于某种原因,即使在多次尝试后仍无法正常工作,您可以尝试进行较小的修复。这在下面提到。

7.将鼠标和键盘插入 Steam Deck 上的 USB 端口。

8.按住电源按钮调出电源菜单。

9.选择“切换到桌面”切换到 Linux 桌面。

10.现在进入蓝牙设置并将其设置为在登录时启用。

Steam Deck怎么退回降级到以前的系统固件版本?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回滚到以前的固件有助于系统文件:

1.最新更新后,Steam Deck 用户的设备面临许多问题,如果上述方法无法正常工作,请回滚到以前的固件。此外,您可以重新安装最新的更新,因为有时系统文件会损坏,重新安装固件可以修复 Steam 平台中的所有类型的错误

2.转到 Steam 支持页面并下载恢复映像以创建备份并通过 USB 端口连接 Steam deck。

3.现在重新启动 Steam Deck,打开启动菜单,然后回滚到之前的更新。

4.之后,重新启动设备,直到您回到主屏幕(这将需要几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