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什么时候发布 有摄像头吗?

OPPO Watch 3什么时候发布?

8月10日

8月10日。

Opop Watch3将于8月10日在中国首发,据悉Oppo Watch3配备1.91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Plus Gen1,Oppo Watch3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5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OPPO Watch 3有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OPPO Watch 3目前没有配备摄像头,OPPO Watch 3是智能手表,只能配合手机进行拍照,本身手表是没有独立拍照功能的。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Watch 3和Watch 3 pro有什么区别?

两者功能差别不大,但在硬件方面有较大不同

两者功能差别不大,但在硬件方面有较大不同

OPPO Watch3和OPPO Watch3 pro是由OPPO推出的两款最新智能手表,二者在功能上差别不大,但硬件方面都是不同的。下面就带各位一起来看看OPPO Watch3和OPPO Watch3pro到底有哪些区别。

1、屏幕

oppowatch3:1.75英寸AMOLED屏幕

oppowatch3pro:1.91英寸LTPO全曲面柔性屏,上下微曲弧面屏,更贴合手腕,且有屏幕常亮功能。

2、续航时间

oppowatch3:智能模式4天,轻智能模式10天,60分钟充满电

oppowatch3pro:智能模式5天,轻智能模式15天,65分钟充满电

3、健康功能

oppowatch3pro支持ECG传感器,支持60s心血管评估。这是oppowatch3所不具备的健康功能。

4、重量

oppowatch3:31.9g

oppowatch3pro:37g

5、腕围

OPPO Watch3是130mm-200mm,而OPPO Watch3Pro是140mm-210mm。

6、盖板

OPPO Watch3是3D玻璃盖板,OPPO Watch3Pro是C型3D玻璃盖板。

以上就是OPPO Watch3和OPPO Watch3pro的区别,各位请选择适合自己使用场景的款式吧。

OPPO Watch 3支持血管监测吗?

不支持

不支持。

OPPO Watch3是不支持血管监测的,只有OPPO Watch3 Pro版本才支持血管监测,如果你想要这个功能的话,就必须买Pro版本。

血管是运输血液的生命通道,不良生活习惯会加速血管老化。只需戴上手表,30秒即可评估血管弹性,了解血管健康状况,提前规避心血管疾病风险。

OPPO Watch 3屏幕是什么材质?

AMOLED屏

AMOLED屏。

OPPO Watch3屏幕是AMOLED屏,所谓的AMOLED屏幕是指以AMOLED材料为主的屏幕,AMOLED(Active Matrix/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是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面板。相比传统的液晶面板,AMOLED具有反应速度较快、对比度更高、视角较广等特点。相比传统TFT材质屏幕,AMOLED屏幕具备着响应速度快,自发光,显示效果优异以及更低电能消耗的优点。而早期AMOLED屏幕所面临的面板尺寸有限以及寿命相比TFT较短的缺陷也在不断革新的技术支持下缩短着差距。

OPPO Watch 3支持手表和手机同号码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支持一号双终端: 手表与手机同号,支持通话、移动网络,不支持短信、国际漫游等业务。开通地区以及开通方式:全国用户(港澳台除外),可以通过中国联通 App、“我的 eSIM”微信公众号自主开通或前往当地营业厅开通。

OPPO Watch 3怎么查看家人健康数据?

手机健康App

手机健康App。

OPPO Watch 3需要在手机健康 App 上的首页“家人健康”卡片添加家人欢太帐号,对方同意并设置共享数据后,可在手机端查看家人的健康数据。如家人双方都有手表,则可在手表上更方便地收到对方的健康提醒(家人活动达标、家人点赞活动达标、家人心率偏高偏低、家人不规则心律、家人跌倒提醒)。

OPPO Watch 3闪充有什么要注意的?

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OPPO Watch3VOOC 闪充使用条件:OPPO Watch3Pro 需使用额定输出为5V⎓2A 及以上、OPPO Watch3需要使用额定输出为5V⎓1.5A 及以上,且获得3C 认证的电源适配器搭配 OPPO Watch3系列专属充电底座使用。其中OPPO Watch3系列充电10分钟使用一整天,其中 “一整天”续航参考「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功耗模型」评估。

OPPO Watch 3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官网

官网。

OPPO Watch3发布会即将在8月10日的晚上7点正式开始,具体的OPPO Watch3发布会直播地址是在:

https://www.oppo.com/cn/events/watch-3-series-launch/,此外也可以在微博、B站、爱奇艺等地方查看。

发布会看点:

1.OPPo Watch3系列

2.OPPO手环2系列

3.OPPO Enco Air2i真无线耳机OPPO Pad Air 全新配色

4.OPPO智美生活生态互联新品

据悉,OPPO Watch3全球首发搭载骁龙W5可穿戴平台,采用1.91英寸 AMOLED LTPO 方形表盘以及双曲微弧设计表盘,新增了血管监测功能。

OPPO Watch 3支持语音助手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 3支持小布语音助手,做家务、找手机、下载应用..你的私人助理,随叫随到。

小布助手简称小布,也叫Breeno,是OPPO智能手机和IoT设备上内置的AI助手,包含语音、建议、指令、识屏和扫一扫 5 大能力模块。小布助手以“机智”、“有趣”、“温暖”为理念,致力于提供多场景、智慧有度的用户体验。小布助手是多终端、多模态的对话式智能助手,它是OPPO公司对未来万物互融时代的思考和具体战略布局,践行OPPO“科技为人,以善天下”理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唤醒、长按电源键0.5s唤醒 、APP悬浮球、耳机唤醒”四大入口唤醒。

OPPO Watch 3支持实时跨屏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是支持实时跨屏功能的,这个功能就是在连接手机之后,可以开启实时跨屏的功能,然后可以把手机中的一系列信息显示在OPPO Watch3手表上,算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就等于你手机的第二块屏幕,还可以把导航的信息转移到手表上。

OPPO Watch 3有ECG功能吗?

有。

OPPO Watch3支持ECG功能。

心电图(electrocardiogram,简称ECG),在百度的解释中,这是利用心电图机从体表记录心脏每一心动周期所产生的电活动变化图形的技术。心电图是临床最常用的检查之一,应用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