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和13pro对比哪个好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iPhone14和13pro对比哪个好?

iPhone13 Pro更好

iPhone13 Pro更好

处理器:iPhone14和iPhone13 Pro处理器都是满血版的A15,性能是一样的,同时运行内存也都是6GB

屏幕:iPhone13 Pro屏幕是120Hz刷新率,iPhone14的屏幕刷新率只有60Hz,在看视频以及浏览页面的体验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摄像头:iPhone13 Pro镜头个数是3个且拥有激光雷达,镜头的参数性能也强于iPhone14,因此这一方便也是iPhone13 Pro更强

电池续航:iPhone14略微强一点点,但差距并不大

做工质感:iPhone13 Pro机身的材质更好,边框是不锈钢材质,虽然重量比较重,但质感更好

iPhone14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使用VC散热技术

使用VC散热技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就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可能会用上VC散热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由于iPhone14 Pro搭载的 A16 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发热量更大,如果没有有效的散热方案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所以,苹果考虑使用VC均热板。

VC均热板是一种新的散热材料,理论上属于“液冷散热”的一种,通过在封闭的管道内不断将冷却液蒸发(吸热)和冷凝(放热)来传递热量。实际上该技术已经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被应用。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可以无线充电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支持无线充电方式,MagSafe 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15瓦),Qi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7.5瓦),如果使用有线充电,需使用20瓦或更大功率的电源适配器,实际上测试的充电速度可达到近30W左右。

目前苹果的无线充电功率不如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但苹果主要在配件方面比较有特点,尤其是MagSafe磁吸式充电方式,已经逐渐在安卓阵营中被参考

苹果iPhone14怎么以旧换新购买?

苹果官网或直营店可以参与

苹果官网或直营店可以参与

在苹果官网搜索“以旧换新”,然后进入页面,输入你自己手上的旧机型和手机状态,苹果官方会给你一个定价,然后你再继续选择依旧换新流程。然后再下单自己需要的iPhone14机型,用刚刚定价的折扣来抵扣一部分的购机款,一般来说苹果官网估算价格不会太高。

此外,也可以前往苹果直营店让店员来帮你确定旧手机的价格,然后你再确定要不要选择以旧换新购机。需要注意的是,以旧换新苹果提供的是抵扣优惠,用来购买苹果的新产品,而不是将现金给你

苹果iPhone 14Plus和14 Pro买哪个好?

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

如果是预算充足的话,推荐购买iPhone14 Pro。iPhone14 Pro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 Pro升级的配置比较大,尤其是屏幕和摄像头、处理器。在屏幕方面,iPhone14 Pro有灵动岛功能和全天候显示,这使得在外观上和使用功能上和iPhone14 Plus拉开了比较明显的区别,并且在未来几年内,iPhone基本上都会使用灵动岛和全天候显示。

处理器方面,iPhone14 Pro升级到了A16,iPhone14 Plus则是满血版A15,性能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在摄像头方面,iPhone14 Pro使用了后置三摄,主摄更是升级到了4800 万像素主摄,这也是苹果首次在iPhone上使用4800万像素的传感器,iPhone14 Plus的主摄是1200 万像素主摄,是原本iPhone13 Pro上的同款。

在价格差距1000多元的情况下,iPhone14 Pro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配置都远比iPhone14 Plus好得多,同时考虑到iPhone14 Plus除了屏幕变大了之外没有特别的新功能,因此购买时更加推荐iPhone14 Pro。

iPhone14和13像素对比有什么区别?

基本一致

基本一致

iPhone14和iPhone13屏幕的参数基本一样,都是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6.1 英寸OLED 全面屏,2532 x 1170 像素分辨率,460 ppi,HDR 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在相机镜头方面,iPhone14可能对比iPhone13有一些提升,但升级幅度没有Pro系列那么大,因此iPhone14和iPhone13在屏幕和相机的变化并不是很大。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有什么区别?

屏幕、续航是主要区别

屏幕、续航是主要区别

屏幕:iPhone14是6.1英寸OLED 全面屏,2532 x 1170 像素分辨率,460 ppi;iPhone14 Plus是6.7 英寸OLED 全面屏,2778 x 1284 像素分辨率,458 ppi

电池续航:iPhone14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0 小时;iPhone14 Plus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6 小时

机身尺寸重量:iPhone14尺寸是146.7 毫米x71.5 毫米x7.80 毫米,172 克;iPhone14 Plus尺寸是160.8 毫米x78.1 毫米x7.80 毫米,203 克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反向充电吗?

不行

不行

iPhone14 Plus在内的iPhone14系列都不可以反向无线充电,该手机支持20W以上的有线充电、15W的MagSafe 无线充电和7.5W的Qi无线充电。iPhone14系列的充电功率还是比同级别的安卓旗舰手机慢不少,有一些安卓手机甚至可以达到200W的快充,100W的快充也是比较常见,而苹果目前充电功率还是在20-30W,未来还有不少的提升空间。

iPhone14外观和13一样吗?

几乎一样

几乎一样

iPhone14普通版在外观上和iPhone13的普通版外观几乎一样,都是6.1英寸屏幕,刘海屏设计,后置双摄镜头。但是在高端的iPhone14Pro系列则和iPhone13Pro系列有比较明显的区别。虽然它们屏幕尺寸也一样,都是6.1英寸或6.7英寸,也是后置三摄镜头,但是iPhone14Pro屏幕会采用新的药丸屏幕设计,取代了使用多年的刘海屏设计。至于其他方面,iPhone14整体上和iPhone13基本一样,普通版机身边框是铝合金,Pro系列边框是不锈钢。

苹果iPhone14是药丸屏吗?

可能是药丸屏

可能是药丸屏

iPhone14系列有可能会从目前的刘海屏改为药丸屏,屏幕上方原本的“刘海缺口”变成一个小孔和一个小药丸的设计,因此也被叫做药丸屏,内置了前置摄像头以及Face ID模块,取代了从iPhoneX以来使用的刘海屏设计方案。

采用药丸屏设计方案后,可以让消费者对iPhone14有更好的辨识度,同时屏幕可展示内容也会更多。在外观变化足够大的情况下,药丸屏的设计也可能更好的带动苹果新一代手机的销量

iPhone14 Pro是不是得买充电头?

iPhone14 Pro包装盒内不会附带充电器,需要消费者自己额外购买充电头,或者是使用旧的充电头。iPhone14 Pro支持20W的充电器,如果自己已经有20W以上的充电器就可以给它使用,不管是之前旧iPhone的充电器还是iPad、安卓的,接口是Type-C的即可

iPhone14激活时间怎么查询?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登陆苹果官网的序列号查询地址,selfsolve.apple.com/agreementWarrantyDynamic.do,然后输入iPhone手机的序列号。序列号可以在手机包装盒、SIM卡托或手机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查看到序列号号码,将序列号输入上述地址后,即可查看到该iPhone的激活时间以及剩余的保修时间。

苹果在国内的为iPhone提供12个月的保修时间,此外还可以购买Apple Care+来增加维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