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有没有mini版本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iPhone14有没有mini版本?

没有

没有

iPhone14系列取消了5.4英寸的Mini版本,但增加了一个6.7英寸的Plus版本,整个iPhone14系列一共有四个机型,分别是iPhone14(6.1英寸)、iPhone14 Plus(6.7英寸)、iPhone14 Pro(6.1英寸)、iPhone14 Pro Max(6.7英寸)。

苹果取消mini版本的原因是小屏手机在推出后没有比较大的销量贡献,在整个系列中销量都是出于倒数第一的位置,因此苹果取消该尺寸版本,但增加了大屏版本,以适应现在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iPhone14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使用VC散热技术

使用VC散热技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就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可能会用上VC散热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由于iPhone14 Pro搭载的 A16 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发热量更大,如果没有有效的散热方案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所以,苹果考虑使用VC均热板。

VC均热板是一种新的散热材料,理论上属于“液冷散热”的一种,通过在封闭的管道内不断将冷却液蒸发(吸热)和冷凝(放热)来传递热量。实际上该技术已经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被应用。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会一直亮着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 Pro的全天候显示实际上需要在有光的时候才会显示,如果是放在口袋、包包或者是黑暗环境中,屏幕是会完全熄灭、不显示任何内容。另外用户也可以主动关闭全天候显示,这样屏幕也会熄灭不显示内容。

iPhone14双十一可以便宜到多少?

预计128GB会降至5000元左右

预计128GB会降至5000元左右

iPhone14在2022年双十一期间有可能会出现5000元,甚至低于5000元的价格,而它的官方起售价格是5999元(128GB)。目前双十一之前一些电商平台已经出现5200元的价格,不需要抢购基本上想要购买就有货,因此双十一期间再降价200元是完全有可能的。

6.7英寸的iPhone14 Plus在双十一之前一些平台已经出现5600元的价格(128GB),因此双十一期间也有望降价至5500元,比原本的苹果官方定价6999元要便宜1500元左右,因此iPhone14是近几年苹果价格跳水最厉害的一个机型。

iPhone14 Pro9月16日直营店可以买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 Pro在9月16日直营店只为已经网上预约的用户提供机子,如果没有在苹果官网预约下单的无法在直营店领取手机,不过线下会开放真机体验,因此届时暂时还没有买到,并且想看看iPhone14 Pro具体的样子已经灵动岛功能,那么可以在直营店真机体验。

苹果iPhone14是立体声双扬声器吗?

苹果iPhone14系列全部都是立体声双扬声器,并可支持空间音频功能。在音影方面,iPhone14还支持HDR显示、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因此无论是游戏还是观看视频的表现都不错。

iphone14pro和华为mate50pro哪个值得买?

iphone14pro更值得买

iphone14pro更值得买

1.新款iphone14pro使用了最新的A16芯片,是目前为止最强移动芯片,而华为mate50pro使用的则是骁龙8Gen+4G芯片,虽然散热有所改良,但性能远不及A16,而且A16还支持5G网络,优势更明显。

2.外观上iphone14pro使用了新的药丸屏,并推出了创新的“灵动岛”UI互动,把药丸融入到屏幕中,非常有趣,而华为mate50pro则使用的刘海屏,没有太多亮点。

3.摄像方面iphone14pro采用了 4800 万像素传感器以及四像素合一技术,虽然华为mate50pro在长焦方面吊打iphone14pro,但有A16芯片的加持,日常使用iphone14pro的摄像能力依然十分出众。

整体来说,不考虑预算的iphone14pro更值得买。

苹果iPhone14上市12promax能降价吗?

会降价

会降价

苹果iPhone14上市后旧款机型肯定都会降价,也包括iPhone12 Pro Max这款型号。从往年降价情况来看,iPhone12 Pro Max降价幅度应该不会特别大,预计128GB版本降价500元左右。但上一代的iPhone13 Pro Max降价才比较明显,由于和iPhone14系列差距仅一代,因此降价幅度较大,预计会降价800元以上。

iPhone14会用M1芯片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手机会使用A系列处理器,预计iPhone14普通版使用满血版A15芯片,iPhone14 Pro系列使用的是A16处理器。苹果的M1芯片是使用在Mac以及高端的iPad产品线上,不会使用在iPhone手机中,而且M1芯片的功耗比较大,iPhone手机的电池不足以支撑这种芯片的使用,续航会明显跟不上,因此iPhone14系列手机会使用A系列处理器

苹果iPhone14建不建议买?

推荐购买iPhone14 Pro

推荐购买iPhone14 Pro

苹果iPhone14如果是普通版本的话,不太建议购买。首先它的处理器是满血版A15,和iPhone13 Pro同款,但对比iPhone13 Pro,iPhone14没有120Hz高刷新率的屏幕,也没有后置三摄和激光雷达,机身材质也是铝金属,相对而言没有那么优秀。

iPhone14 Pro升级的幅度就比较大,处理器是新的A16,屏幕采用了新设计的药丸屏幕,后置摄像头升级幅度更大,主摄换成了4800万像素。如果想要购买这一代iPhone14系列的话,比较推荐购买Pro版本

苹果iPhone14激活保修多久?

1年

1年

苹果iPhone14系列在国内的保修时间为1年,从激活开始计算一年内主要零部件在非人为损害的情况下故障可以获得苹果官网的硬件保修。购买了Apple Care+还可提供不限次数的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对于屏幕或玻璃背板损坏,收取 RMB 188 的服务费;对于其他意外损坏,收取 RMB 628 的服务费。

苹果iPhone14机身重量是多少?

170克左右

170克左右

苹果iPhone14 机身重量和上一代iPhone13差不多,大约在170克左右,考虑到今年iPhone14的摄像头模组略微大一些,因此今年机身重量可能也要重一点。iPhone14机身材料还是前后双玻璃,中框是铝金属,因此手感上还是比较轻的,比同尺寸的iPhone14 Pro(约200克)的重量轻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