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什么时候在中国发售 可以玩王者荣耀吗?

Steam Deck什么时候在中国发售?

2022年第四季度

2022年第四季度。

Valve表示所有现有的Steam Deck 订单都将能赶在年底前出货,而且宣布将会在今年晚些的时候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以及日本、韩国发售,售价大概是3288 港元,也就是2800多左右。

虽然没表明具体的日期,但是从之前V社的说明可以看出,在2022年第三季度订单就缓和了不少,圣诞节前应该是都有货源,这时候在中国香港发售应该是靠谱的,所以推算是第四季度,也没几个月了。

Steam Deck可以玩王者荣耀吗?

可以

可以。

Steam Deck是可以做到玩王者荣耀的,虽然本身Steam Deck不能玩王者,但是Steam Deck是可以安装windows系统的,只要安装了windows系统就可以下载安卓模拟器,在安卓模拟器上就可以玩王者荣耀,所以Steam Deck自然是可以玩王者荣耀的,只不过这样比较繁琐,最后还得靠模拟器实现,不过也是可以流畅运行王者,因为Steam Deck的显卡性能大概都是GTX1050,所以玩王者荣耀还是绰绰有余。

Steam Deck
本周热销

Steam Deck

Steam Deck是Valve开发的掌上 游戏电脑。Steam Deck 于 2022 年 2 月 25 日发布,可以像Nintendo Switch一样作为手持设备或连接到显示器。它是一款带有集成游戏输入的x86-64-v3设备,目标是可以游玩完整的Steam库,包括通过基于Linux的Proton兼容层的Windows PC 游戏。该系统是一个开放平台,允许用户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上安装其他兼容的游戏。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Steam Deck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Steam Deck支持SD卡规格是什么?

MicroSD卡槽

MicroSD卡槽。

Steam Deck支持存储设置如下:

1.64GB eMMC(二代 PCIe x1)

2.256GB NVMe SSD(三代 PCIe x4或三代 PCIe x2*)

3.512GB 高速 NVMe SSD( 三代 PCIe x4或三代 PCIe x2*)

4.所有型号均使用插入式2230m.2模块(不可由最终用户替换)

5.所有型号都包括高速MicroSD卡槽

6.*部分256GB 和512GB 型号出货时配备的是三代 PCIe x2SSD。我们在测试中并未看到使用 x2和 x4时的游戏性能有任何区别。

Steam Deck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打开崩溃怎么办?

更新SteamOS

更新SteamOS。

许多 Steam Deck 用户已经开始安装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游戏并尝试玩它。但似乎 Steam Deck 缺少 Miles Morales 游戏的性能或整体流畅的游戏体验。而一些 Steam Deck 用户正面临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游戏的启动崩溃问题。幸运的是,SteamOS 的 Mesa 更新可能已经解决了一堆游戏的性能问题。

检查 SteamOS 更新

过时的 SteamOS 版本会给您带来很多关于错误、稳定性问题、安全问题等方面的麻烦。最好按照以下步骤在 Steam Deck 上手动检查 SteamOS 更新。

按下Steam Deck 左侧的Steam 按钮。

转到“设置” >“系统”选项卡。

选择右侧的检查更新> 如果有可用更新,请点击应用。

现在,等待软件更新,然后点击重新启动以应用更改。

Steam Deck怎么玩英雄联盟?

安装win10

安装win10。

1.英雄联盟是需要windows系统才能运行的,那么只要Steam Deck安装上win10系统就可以玩了,具体的安装方法就是跟电脑一模一样,只要把Steam Deck当成是小号版的电脑就行了。

2.如果要看文字教程的话建议看这篇:Steam Deck小白怎么安装win10?

3.如果win10系统已经安装好了,那么直接去英雄联盟官网下载英雄联盟进行安装,之后就可以在Steam Deck玩上英雄联盟了。

Steam Deck怎么验证游戏是否可运行?

按照以下方法验证

按照以下方法验证。

检查您的套牌是否经过验证,以便游戏无需任何进一步修改即可无缝畅玩。Steam 的“Deck Verified”系统有四个类别来指示游戏在其上的运行情况。如果游戏是可玩的或不受支持的,那么您可以参考游戏的 Steam 商店页面上的 Steam Deck Compatibility 部分,查看当前未满足哪些已验证要求。*

已验证:默认情况下,该游戏在 Steam Deck 上运行良好。无需额外修改。

可玩:游戏可以运行,但可能需要用户进行一些手动配置。这可能包括调整控制器配置或使用鼠标或触摸屏来导航启动器。

不支持:该游戏目前被认为不可在 Steam Deck 上玩。

未知:我们尚未测试该游戏的兼容性。随意尝试一下,但我们没有关于它如何工作的任何信息。

Steam Deck支持云游戏吗?

支持

支持。

Steam Deck目前支持xbox的云游戏,微软与 Valve 合作,将 Microsoft Edge 的测试版以及最终的 Xbox 云游戏带到 Steam 平台,此客户端允许直接从您的 Steam 平台库轻松访问 Xbox 云游戏的浏览器版本,体验主要是简化和响应式的。Xbox 云游戏(测试版)客户端出现在您的 Steam 库中的非 Steam 类别下。打开它会直接进入基于浏览器的 Microsoft 游戏流媒体服务版本。如果您是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订阅者,只需登录您的 Microsoft 帐户,即可开始流式传输 Xbox 游戏。

Steam Deck怎么更新路由器频道加快网速?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遇到 Steam Deck WiFi 无法工作或断开连接问题的用户已经测试并建议更改其路由器上的频道。

在无线设备和路由器相互竞争相同频率的区域,您可以按照此过程提高无线性能。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更改路由器上的频道:

1.从您的网络浏览器,登录到您的路由器页面。

2.通过从菜单中选择无线频段(3GHz 或5GHz)来更改路由器的频道。

3.对于您选择的频率,单击无线设置。

4.从“频道”选项中,将出现一个下拉菜单。

5.然后选择保存以创建新频道。

现在,检查 Steam Deck WiFi 是否无法正常工作或断开连接问题是否得到解决。此外,如果您仍然面临 WiFi 无法工作或断开连接的问题,那么您可以尝试其他渠道或选择默认渠道。

Steam Deck能玩破解游戏吗?

能玩

能玩。

Steam Deck目前是可以搞两个系统,一个是原生的SteamOS,一个就是可以安装windows11或者是10,所以你要玩破解游戏的话,那么就需要安装一下windows系统,这样就跟你电脑一样进行安装破解游戏了,觉得复杂的就完全可以把Steam Deck当作是小的笔记本电脑,都是一样的。

不过Steam Deck安装windows系统现在虽然是可以,但是需要自己去研究一下怎么进行安装,特别是目前steam官方有驱动,所以你必须安装steam官方支持的windows驱动,这样Steam Deck才能联网、有声音等等,需要折腾一番。

Steam Deck不仅可以玩破解游戏,还可以玩模拟器游戏,只要电脑windows能装的模拟器例如FC、MD、wiiu、PSP、PS2甚至switch等等都是可以的。

Steam Deck玩艾尔登法环多少帧?

37帧

37帧。

Steam Deck玩艾尔登法环平均是37帧左右,并且必须是低配置下游玩,帧率大概就是30到40帧这来回晃荡,虽然没到60帧,但是Steam Deck在这个性能下还能跑这么多也足以见识到优化的重要性,不过也有很多玩家反应,Steam Deck打开艾尔登法环的时候有时候会启动失败,不过尝试多次都是能够稳定进入游戏并且游玩。

《艾尔登法环》(日语:エルデンリング,英语:Elden Ring)是一款由FromSoftware开发,万代南梦宫娱乐发行的魂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本作是由游戏制作人宫崎英高与奇幻小说家乔治·R·R·马丁共同创作。该游戏拥有魂类游戏特点高难度关卡、开放世界、无指引的探索、多重结局、多个职业等游戏特点。本作为第三人称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玩法融合前作《黑暗灵魂》系列、《血源诅咒》、《只狼》的某些特点。宫崎英高将《艾尔登法环》视为《魂系列》游戏的「进化」,和其他作品相比,本作将会更加庞大。不仅以开放世界呈现,更将带来骑马战斗等新游戏机制。

Steam Deck可以用PC的VR吗?

可以

可以。

虽然从技术上来说,Steam Deck 可以连接 PC 的 VR 头戴式显示器,但 Steam Deck 并未针对 PC 的 VR 体验进行优化。

既然官方表示可以连接VR设备,但是目前Steam Deck是没有针对这些VR进行优化,所以体验上自然是不好的,还是等待Steam Deck官方之后的优化才可以。

Steam Deck能当电脑用吗?

能。

Steam Deck能下载windows10和11系统,所以自然是能当电脑用了,但是缺点也很明显,第一个就是屏幕太小,只适合掌上玩一些游戏,不适合拿Steam Deck来办公什么的,第二个就是配置对比一些台式电脑还是很低,目前定制的APU性能跟GTX1050差不多,这个会使得一些3A大作会有明显掉帧卡顿的情况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