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入门款价格是多少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iPhone14入门款价格是多少?

5999元

5999元

iPhone14入门款的售价预计和上一代iPhone13一致,都是128GB售价5999元,其他存储版本的价格也和上一代一样,最高可选择512GB的版本。iPhone14Pro系列最高则提供1TB的存储版本。从价格来说,今年iPhone14的售价和去年基本没变化,主要原因是苹果可能想要保持住近两年的销量增长趋势。考虑到现在已有不少旧iPhone用户需要迭代更新,因此iPhone14系列的整体需求还是比较高

iPhone14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使用VC散热技术

使用VC散热技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就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可能会用上VC散热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由于iPhone14 Pro搭载的 A16 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发热量更大,如果没有有效的散热方案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所以,苹果考虑使用VC均热板。

VC均热板是一种新的散热材料,理论上属于“液冷散热”的一种,通过在封闭的管道内不断将冷却液蒸发(吸热)和冷凝(放热)来传递热量。实际上该技术已经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被应用。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可以用教育优惠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不支持苹果的教育优惠。教育优惠仅限购买指定的Mac、iPad、Apple Pencil 和智能键盘可以获得优惠,其他的产品不支持优惠。同时教育优惠也仅限在读及新录取的高校学生,以及各级教师和教职员工,购买时需要出示相关的有效证件。

苹果iPhone14 Pro相机怎么开启RAW?

【设置】-【相机】-【格式】-【Apple ProRAW】

【设置】-【相机】-【格式】-【Apple ProRAW】

苹果iPhone14 Pro系列开启RAR格式的方法是【设置】-【相机】-【格式】-【Apple ProRAW】,点击打开即可使用RAW。第二种方法是打开相机APP,在取景器中切换为ProRAW图像。需要注意的是RAW格式占用手机存储空间比较大,因此想要使用该格式的用户,购买的存储版本至少在256GB以上,经常使用的用户建议购买512GB甚至1TB存储版本。

iPhone13手机壳可以给iPhone14用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在机身尺寸上和iPhone13几乎没有太大的不同,预计仅仅只有机身厚度略有变化,同时孔位也略微有一点点不同。它们的屏幕尺寸都是6.1英寸,机身大小为146.7 毫米x71.5 毫米x7.65 毫米。如果考虑到孔位、按键不同,因此两个手机壳是无法完全匹配的,强行使用也会造成不舒适的使用体验。

iPhone14可以指纹解锁嘛?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系列不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它采用的是Face ID人脸解锁。目前在苹果的产品中,大多数都已经采用了Face ID解锁方式,除了少部分从产品还是Touch ID,比如入门级的iPad还是使用这种指纹解锁方式。预计苹果最快也要等到iPhone15之后才会使用屏下指纹解锁方式。

相对于人脸解锁,屏下指纹方式比较适合现在经常需要戴口罩的情况,使用的速度会更快,也更顺畅,相信苹果有可能会加快屏下指纹的开发。

iPhone14Max尺寸大小是多少?

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

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

iPhone14Max的尺寸和上一代的iPhone13ProMax差不多,屏幕都是6.7英寸,机身的尺寸大小也差不多,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机身重量约200克左右

iPhone14Max虽然屏幕比较大,但是它的机身边框是铝金属,因此整体的重量会比iPhone14Pro Max要轻,重量轻约30克左右,长时间握持会好一点

苹果iPhone14尺寸会增加吗?

不会

不会

入门款的iPhone14屏幕尺寸还是6.1英寸,但取消了Mini型号,增加了一个iPhone14Max的大屏型号。iPhone14Max的屏幕是6.7英寸,OLED屏幕,60Hz屏幕刷新率。

iPhone14Pro系列的屏幕尺寸没有变化,依旧是6.1英寸和6.7英寸大小,120Hz刷新率,但刘海屏改为了药丸屏的设计,使得屏幕的屏占比更高,可显示内容更多。

苹果iPhone14双十一降价吗?

会有降价活动

会有降价活动

苹果iPhone14系列大概率会在双十一期间有电商平台降价促销,从目前销售情况来看,普通版的iPhone14和iPhone14 Plus销量相对去年iPhone13比较差,大概率会有一些降价促销活动,预计降价幅度在500元左右。至于Pro系列,也可能有降价,但考虑到目前iPhone14 Pro系列还是比较热门,所以双十一期间热度会比较高,届时降价可能不会太多,但也有可能降价500元以上。

至于苹果官网一般不会参与到双十一的降价促销活动,但大家可以关注苹果天猫旗舰店和京东平台,这两大电商平台双十一预计有降价促销。

苹果14好还是苹果14plus好?

两者区别不大,主要是屏幕大小不同

两者区别不大,主要是屏幕大小不同

iphone14 支持2532X1170 的分辨率,而iphone14 plus则是2778X1284 的分辨率,画面清晰度更高!相同存储版本两者有一千块钱左右的差价,但两款机型的相同点还是比较多的,对一般用户来说主要的区别就是plus版本屏幕尺寸和续航方面的提升,所以如果在这两款机型中选择的话,看你对屏幕大小是否有较大需求。

苹果iPhone14可以双开微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目前还不支持同一部手机上开两个微信账号,需要退出账号后,重新登陆新账号才可以。切换微信账号的步骤:首先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图标。然后选择设置,点击切换账号选项。接着点击添加账号,登录另一个微信账号即可。

目前在安卓平台上不少手机已经支持双开微信,但苹果客户端还是只能单独使用一个微信账号,或许未来苹果在这一方面会参考学习安卓

苹果iPhone14 Pro灵动岛截图时会显示出来吗?

可能会

可能会

苹果iPhone14 Pro独有的灵动岛在截图的时候是否出现是根据当时灵动岛是否被调用有关系。如果灵动岛被应用程序使用时,或者当相机/麦克风指示灯点处于活动状态时,灵动岛区域才会在iPhone 14 Pro / Max 机型的屏幕截图中;如果灵动岛没有被调用或者没有麦克风、相机调用的提示灯,那么截图中是不会出现灵动岛,而是原本壁纸/APP背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