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有几个版本 华为Mate50真伪怎么查询?

华为Mate 50有几个版本?

4个版本

4个版本

华为Mate 50系列预计有4个版本,分别是华为Mate50、华为Mate50 Pro、华为Mate50 RS保时捷版、华为Mate50X。Mate50:直屏,新骁龙8 Gen1 4G版、Mate50X:大屏直屏,新骁龙8 Gen1 4G版 Mate50 Pro:曲面屏,新骁龙8 Gen 1 Plus 4G版、Mate50 RS:保时捷设计,麒麟9000S 4G版

华为Mate50真伪怎么查询?

按照以下方法查询

按照以下方法查询。

1.你购买的手机/平板上应加贴尺寸为30mm×12mm 的进网标志(蓝色或绿色)。进网标志上第一行信息(由数字和“-”组成)是该型号手机/平板的进网证号;第二行信息是该部手机/平板的型号;第三行信息为扰码,这个扰码是唯一的。

2.网站查询登陆 www.tenaa.com.cn 网站,按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验证。验证时,请注意核对手机/平板在申请办理进网许可证时的样式和外观。

3.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发布的域名变更公告,您也可以登陆 jwxk.miit.gov.cn 网站,按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验证,验证时,请注意核对手机/平板在申请办理进网许可证时的样式和外观。

4.服务内容 : 查询进网标志信息和手机/平板串号的真伪。本方式不收取任何查询费用,您只需根据通话时间、是否长途等支付通信运营商的通信费用。服务时间 :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除外) 上午8:00—11:30、下午13:00—17:00查询电话 : 010-82058767说明 : 您可以在手机/平板拨号界面下输入 *#06# 查看该部手机/平板的 IMEI 号。如果您购买的手机/平板支持多卡功能,任一 IMEI 进行验证结果为真(通常是 IMEI1),则手机/平板为真。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50是双卡双待吗?

是的

是的。

华为Mate50是支持双卡双待的。

DSDS (Dual SIM Dual Standby) 双卡双待是手机行业的新名词,双卡双待指手机可以插入两张手机卡,而且能同时待机。简单地说,消费者使用GSM双卡双待手机,可以在一部手机上同时使用两个GSM网络的手机号,使用CDMA双卡双待手机,可以同时使用两个CDMA网络的手机号。

双卡双待手机一般可以设置为以下几种情况:1,仅SIM1卡开;2,仅SIM2卡开;3,双卡开。有了双卡双待手机,那么忙人就不用在手里拿着两个手机了,简单而方便。

华为Mate50 RS保时捷设计款换屏多少钱?

2279元

2279元。

华为Mate50RS保时捷设计款在最近公布了官方报价,如果以旧换新的话,华为Mate50 RS保时捷设计款的换屏需要2279元,全新的需要3079元。

华为Mate 50有小屏吗?

可能没有

可能没有

华为Mate 50系列屏幕最小的可能也达到6.5英寸,这个尺寸在安卓手机中不算特别大,但也不属于小屏的屏幕。目前小屏的屏幕也至少是iPhone的6.1英寸以下的水平,但安卓阵营中大多数的手机还是大屏,甚至部分手机的屏幕有6.8英寸以上,对于想要单手握持,或者是手小的用户来说,这个尺寸不算是比较友好。

Mate 50昆仑破晓是什么颜色?

黑色

黑色

Mate50 昆仑破晓是黑色,昆仑霞光是橙色,它们都是素皮版本,另外三个颜色流光紫、冰霜银、曜金黑是玻璃后盖版本。昆仑破晓目前的热度看来是比普通版本更高,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渠道购买的人都非常多,虽然它的价格比普通版本贵200元,但考虑其使用的昆仑玻璃更抗摔因此喜欢不戴手机壳的用户会很喜欢。

华为Mate 50为什么用高通?

一直都有合作

一直都有合作

华为Mate 50系列的部分型号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Gen 1(4G)处理器,也有部分型号使用的是麒麟9000S。使用高通处理器的原因还是受芯片限制,没办法都用麒麟芯片,而华为此前已有多款型号使用的是高通的芯片,因此在这一代Mate50系列上使用高通芯片也十分合理。

华为Mate 50 Pro能强过mate40保时捷吗?

旗鼓相当

旗鼓相当

华为Mate 50 Pro和mate40 保时捷版本在各方面参数上都旗鼓相当。处理器方面:Mate 50 Pro是骁龙8 Gen1,Mate 40 RS保时捷版是麒麟 9000,这两个处理器性能差不多。屏幕方面,两款手机都是120Hz刷新率,前置双摄像头,屏下指纹解锁。相机方面,Mate 50 Pro是后置四颗摄像头,mate40 保时捷采用了八角形相机组合,后置摄像头的参数为 5000 万像素主镜头+ 1200 万像素长焦镜头 800 万像素超级变焦镜头+3D深感摄像头+ 2000 万像素电影镜头

从各方面参数来看,Mate 50 Pro和mate40 保时捷基本上性能是差不多的,但主要区别是相机和处理器,mate40 保时捷有徕卡合作的镜头,但Mate 50 Pro使用的是华为影像XMAGE

华为Mate 50会有保时捷版本吗?

华为Mate 50会推出保时捷版本。每一年华为Mate系列都会推出保时捷版本,除了外观上有保时捷的设计元素之外,在配置上也是Mate系列最好的。Mate50RS保时捷版预计会在屏幕和摄像头有较大的提升,同时也支持超过100W的快充,也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处理器有可能搭载麒麟9000S。

华为Mate 50 Pro有5G吗?

可能性不大

可能性不大

华为Mate 50 Pro使用的处理器可能是骁龙 8 Gen 1 4G 处理器,极少数将采用支持5G的麒麟 9000S 处理器,因此大多数机型都是4G手机,少数高端型号会支持5G。不过在之前华为已经推出了“5G通信壳”,可以让4G手机也能使用5G网络,如果也在Mate50系列上推出这种手机壳,那么也可以使用5G网络

华为Mate 50E有光学防抖吗?

华为Mate 50E有OIS光学防抖。Mate 50E有可能会采用后置三摄组合,主摄像素达到5000万,并有广角和长焦镜头,并且采用经典的圆形后摄模组。闪光灯采用长条形设计,辨识度较高。目前可以猜测该手机使用的是骁龙778G 4G处理器,直屏屏幕。

华为Mate 50E可以反向充电吗?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 50E可以使用OTG反向充电,反向供电时最大输出电流1A/5V,反向充电是基于OTG功能实现的,后者是指On-The-Go技术,主要应用于各种不同的设备联接和数据交换。OTG反向充电是用一条数据线将两部手机连在一起,其中具有OTG反向充电功能的手机可以为另一部手机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