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会用天玑9000吗 华为 Pro支持5G吗?

华为Mate 50会用天玑9000吗?

不会

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的处理器将是麒麟9000s芯片,另外还有可能会使用骁龙8Gen 1(4G),但目前来看不会使用天玑9000芯片。天玑9000与骁龙8Gen1一样,是联发科的首款4nm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的工艺制程,性能也是旗舰级别,是目前很多安卓中高端手机中使用的一款处理器。

华为Mate 50 Pro支持5G吗?

很可能支持

很可能支持

华为Mate50Pro今年可能会推出麒麟芯片5G版本,这次的麒麟芯片可能叫做麒麟9000s,数量预计不会太多,主要给Pro以及Pro+、保时捷版本使用,其他非5G的版本预计将使用高通骁龙的4G芯片。

此外,华为近期开始推广5G通信壳,让4G手机使用后可以和普通5G手机一样,使用5G的网络,通信壳的售价预计在数百元左右,不久前推出的P50 Pro的5G通信壳价格为799元。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是什么系统?

鸿蒙3.0系统

鸿蒙3.0系统

华为Mate 50将会出厂预装鸿蒙3.0系统。鸿蒙3.0系统预计会在2022年8月份开始推出,前期会有第一批的华为手机、平板获得红米3.0系统的更新。第一批更新的机型将包括P50、P50 Pro、P50 Pocket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4G、Mate 40 Pro+、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华为平板:MatePad Pro 12. 6 英寸2021 款等等。

华为Mate 50有小屏吗?

可能没有

可能没有

华为Mate 50系列屏幕最小的可能也达到6.5英寸,这个尺寸在安卓手机中不算特别大,但也不属于小屏的屏幕。目前小屏的屏幕也至少是iPhone的6.1英寸以下的水平,但安卓阵营中大多数的手机还是大屏,甚至部分手机的屏幕有6.8英寸以上,对于想要单手握持,或者是手小的用户来说,这个尺寸不算是比较友好。

Mate 50昆仑破晓是什么材质?

机身背部是素皮

机身背部是素皮

Mate50 昆仑破晓和昆仑霞光的机身背壳是素皮材质,其他三个版本冰霜银、曜金黑、流光紫是玻璃背壳。昆仑玻璃材质经过 24 小时高温纳米晶体生长、 108 道微晶原材及面板加工工序、 1600 度铂贵金属熔炼工艺的打造,在抗冲击方面可以做到坚若磐石。

华为Mate 50 Pro有红外遥控功能吗?

华为Mate 50 Pro有红外遥控功能,可以通过红外控制空调、电视等一些支持红外的家电设备。虽然现在红外功能在手机内不常用,但拥有红外还是比较方便控制空调。现在不少家电可以通过APP和网关来控制,因此手机内的红外功能不再是用户比较追求需要的功能。

Mate 50的麒麟9000S性能怎么样?

性能和麒麟9000差不多

性能和麒麟9000差不多

目前的消息显示Mate 50使用的是海岸麒麟9000S芯片,该芯片由北京海科技提供,性能与麒麟 9000差不多,但由于芯片数量不多,因此在Mate50系列上搭载的芯片大多数还是骁龙8Gen 1(4G)。海岸麒麟9000S如果性能和麒麟9000差不多的话,可以参考麒麟9000的参数性能,它是基于5nm工艺制程的芯片,采用1*A77,3*2.54GHz A77,4*2.04GHz A55 的八核心设计,最高主频可达3.13GHz,Geekbench 5 (单核)跑分1052,多核跑分3741,安兔兔跑分768588。作为参考骁龙888的安兔兔跑分大约是83万分。

Mate 50能用鸿蒙系统吗?

可以

可以

Mate 50系列手机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该系统将在2022年夏天开始陆续推送至华为旗下的产品。鸿蒙3.0系统不仅界面大调整,同时还增加了应用锁、图片隐私保护、智能安全保护建议,以及敏感权限的实时监控提醒等诸多安全功能。

华为Mate 50X是2K屏幕吗?

Mate 50X屏幕分辨率是2K级别。Mate50X将会采用7. 2 英寸的大屏幕设计,并且使用OLED材质的居中挖孔屏,120Hz屏幕刷新率,还支持屏下指纹解锁。 其他核心参数上,Mate50X会采用骁龙8Gen1(4G)处理器,后置至少三摄镜头,也有人脸解锁方式,电池容量至少5500mAh,支持66W有线快充

华为Mate 50X有高刷新率吗?

Mate 50X使用了一块120Hz高刷新率屏幕,该屏幕尺寸为7.2英寸,采用OLED材质的居中挖孔屏,还有LTPO2. 0 自适应刷新率和2K分辨率,前置摄像头模块还有3D深感摄像头,预计可支持人脸解锁功能,另外还有屏下指纹解锁。从屏幕参数来看,它是定位大屏旗舰手机,在目前市场上还是非常少见的一款大屏手机。

Mate 50能用几年?

3年以上基本没问题

3年以上基本没问题

Mate 50系列是在2022年9月推出的,预装了鸿蒙3.0系统。按照华为对旧机型系统更新支持来看,Mate50系列至少可以获得4年以上的系统更新支持,有的型号甚至可以更新更久,因此买入这个手机一般不出现意外损坏的话,使用3、4年是没问题的。

目前大多数的智能手机性能都是溢出很多,日常APP和游戏应用都可以流畅使用,即使是原神这个需要较高配置的游戏,也可以在3年前的手机上流畅运行,正式说明现在智能手机性能可以坚持很多年。

华为Mate 50多少钱?

预计4999元起

预计4999元起

华为Mate50系列将有多个版本,其中基础版本Mate50的起售价预计是4999元(8GB+128GB),最高配的Mate50 RS保时捷版本,售价预计超过1万元。其他型号基本上的售价预计在6000-8000左右,和上一代的Mate40系列差不多。不过Mate50系列的数量可能会比较少,因此二手平台有可能出现加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