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有红外遥控功能吗 华为会出合约机吗?

华为Mate 50有红外遥控功能吗?

华为Mate 50系列有红外传感器,可以通过红外遥控功能来控制一些带有红外功能的家电或设备。目前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红外遥控功能就是控制空调的开关或温度等。

红外遥控功能是很多安卓手机内都会有的一个功能,可以控制的设备数量虽然不多,但用户还是比较喜欢用它控制空调,当然现在很多家电设备支持APP控制,或者网关控制,对于红外的要求也没那么高。

华为Mate 50会出合约机吗?

不会

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不会推出合约机版本。安卓合约机的版本已经很少推出,Mate50系列更是不太可能,原因之一就是现在Mate50系列的产量比较少,正常非合约机的版本已经是货源紧张的状态,基本上没有可能推出合约机的版本。目前大多数的运营商也很少推出合约机手机,主要原因是三大运营商都开始推广5G,且用户可以比较方便的换运营商,因此合约机的市场已经很小。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X是曲面屏吗?

不是

不是

Mate 50X的屏幕将是一块直屏屏幕,该屏幕还支持120Hz刷新率,屏下指纹解锁,使用直屏+窄边框封装工艺,额头和下巴区域变得更窄,可视化面积大大增加,这块屏幕还是2K分辨率和LTPO2. 0 自适应刷新率。

Mate 50什么时候补货?

不确定

不确定

Mate 50系列在9月21日正式上市销售,但由于消费者的热情很高,很多平台上的Mate50系列很快就被抢光,如果首批没有抢到的话,可以试试在线下门店看看有没有货。目前暂不确定后续补货的时间,因此想要购买Mate 50系列手机的用户可以关注电商以及线下渠道,通常Mate系列会有比较大的供货数量,因此后续还是有机会买到。

华为Mate 50 Pro支持5G吗?

很可能支持

很可能支持

华为Mate50Pro今年可能会推出麒麟芯片5G版本,这次的麒麟芯片可能叫做麒麟9000s,数量预计不会太多,主要给Pro以及Pro+、保时捷版本使用,其他非5G的版本预计将使用高通骁龙的4G芯片。

此外,华为近期开始推广5G通信壳,让4G手机使用后可以和普通5G手机一样,使用5G的网络,通信壳的售价预计在数百元左右,不久前推出的P50 Pro的5G通信壳价格为799元。

华为Mate 50可以折叠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华为Mate 50系列不可以折叠,它的屏幕是直屏/曲面屏,无法向Mate X系列或者是小米 MIX Fold系列、三星Galaxy Z Fold系列那样将屏幕折叠起来。Mate 50系列的屏幕有直屏和曲面屏,标准版Mate50是直屏,Pro系列则是曲面屏,且都支持120Hz刷新率。

华为Mate 50X屏幕尺寸多大?

7.2英寸

7.2英寸

华为Mate 50X是一款大屏手机,其屏幕尺寸为7.2英寸,采用直屏+窄边框封装工艺,屏占比将再次提高,该屏幕还是120Hz高刷+LTPO2. 0 自适应刷新率+2K分辨率+PWM调光+ 10 亿色色彩,同时还支持屏下指纹解锁。由于手机尺寸较大,Mate 50X的电池预计也会比较大,有可能超过5500mAh,有线充电速度预计超过100W。

Mate 50昆仑玻璃需要贴膜吗?

需要

需要

Mate 50系列无论是康宁玻璃还是昆仑玻璃,主要构成仍是玻璃,其莫氏硬度在6-7之间,在日常使用中依旧会被钥匙、沙石摩擦出划痕,对于无法完全避免的情况,那当然还是需要贴膜的。Mate 50系列手机预计在出厂的时候就自带了手机膜,质量还是比较不错,建议可以保留这张手机膜。

华为mate50pro昆仑是什么?

是一种玻璃材质

是一种玻璃材质

华为Mate50 将首发搭载昆仑玻璃,其经过 24 小时、 108 道工序、 1600 度熔炼工艺打造,还获得了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昆仑玻璃版耐摔抗跌落能力提升至 10 倍。同时华为还为新机mate50pro带来一款独占颜色“昆仑霞光”,这是一款类似橙色的配色,采用素皮的材质。

华为Mate 50怎么解锁?

需先设置数字、指纹、面部识别,然后才可以解锁

需先设置数字、指纹、面部识别,然后才可以解锁

华为Mate 50最好先设置了解锁的密码,可选择的解锁方式包括了数字、指纹、面部识别。打开手机“设置”——“生物识别和密码”,可以看到多种不同的锁屏/解锁方式,选择其中一个比较喜欢的方式,然后设置好就可以,在下次打开手机解锁的时候就按照之前的设置方法来解锁

Mate 50昆仑玻璃只有黑色吗?

不是,还有昆仑霞光

不是,还有昆仑霞光

Mate 50系列中使用了昆仑玻璃的版本一共有昆仑破晓和昆仑霞光两种颜色,昆仑破晓是黑色的,昆仑霞光是橙色的,只有这两种使用了昆仑玻璃,其他几个颜色都是使用康宁玻璃。昆仑玻璃还获得了业界首个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Mate 50 Pro昆仑玻璃版整机耐摔抗跌落能力相比普通玻璃提升至 10 倍。

华为Mate50卡顿反应慢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清理存储空间和运行内存设备运行内存和存储空间不足时会导致应用卡顿,建议您进入手机管家/平板管家进行清理:

进入手机管家/平板管家,点击一键优化/立即优化,优化完毕后,手机管家/平板管家会显示优化结果以及设置建议。根据提示,完成相应的设置。

进入手机管家/平板管家,点击清理加速,待扫描完毕后,点击清理项后的立即清理,根据提示删除多余的文件,并卸载不常用的应用,保持存储空间充足(建议预留20%以上)。

2.重启设备请您重启设备后尝试。重启能够结束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缓解卡顿现象。

3.检查设备是否发热或者充电时使用设备特有的过热保护功能会适当降低系统性能。建议您尽量避免充电时使用,适当降低屏幕亮度,关闭不使用或异常耗电应用与功能,如“蓝牙”,NFC等。

4.检查存储卡

可能是存储卡存储的文件过多(建议预留10%以上空间),导致读写速度慢,建议您清理存储卡空间,或备份重要数据后格式化存储卡。

可能是存储卡硬件异常,是否曾提示“存储卡异常”,若是,建议您尽快更换存储卡。

若默认存储位置为存储卡,建议您将默认存储位置更改为“内部存储”后尝试。

5.关闭省电模式、保持电量充足如果您开启了省电模式,建议您关闭(设置 > 电池 > 省电模式和 超级省电),并保持电量充足(20%以上)。省电模式和低电量情况下,设备会降低性能以节省电量。

6.检查是否三方应用导致卡顿

如果您的设备装有第三方管理类型的软件,请卸载此类应用后尝试。通常此类软件与设备自带的手机管家/平板管家存在冲突,会导致运行卡顿。

检查是否为使用三方应用时卡顿,建议您向三方应用反馈或致电华为客服。

7.检查设备是否正在下载、复制、传输等操作如果设备正在执行上传下载(文件、图片、视频、应用等)、复制(文件管理拷贝数据等)、传输(手机/平板克隆、Huawei Share等)等操作时感觉到卡顿,建议您等待任务结束或停止此操作。

您可以下拉状态栏查看上传、下载、传输文件的进度。

8.升级系统版本建议您及时进行设备系统更新,并将应用升级到最新版本。新版本会对系统性能进行优化提升。更新方法:进入设置,搜索进入软件更新,点击检查更新。

9.恢复出厂设置请您备份重要数据,将手机/平板恢复出厂设置后重试。

10.仍然无法解决?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您备份好数据后携带购机凭证前往华为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