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可以插内存卡吗 搭载什么处理器?

iQOO10可以插内存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QOO10系列不支持内存卡的设计,无法插入内存扩展卡。iQOO10系列可以提供128GB、256GB和512GB不同的存储版本,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应该是足够使用的。尤其是现在只能手机内的运行内存都是ufs3.1,可以快速的读写,比较符合高性能手机的特点,如果使用内存卡,速度会明显下降,也会占用大量的内部空间。建议需要大存储的用户,直接购买高存储的版本

iQOO 10搭载什么处理器?

骁龙8Plus

骁龙8Plus

iQOO10 官方上预热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3.2GHz主频,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拥有更强的性能以及更低的功耗。极大地提升了游戏的流畅性,但是影像方面好像跟上一代。一模一样的主摄还是那颗三星GA5,超广角也还是那颗三星JN,不过好在全系支持地平线。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10是ufs3.1吗?

iQOO10系列使用的是ufs3.1,同时RAM是LPDDR5四通道,存储版本最高可选12GB+512GB,几乎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UFS3.1读写速度,写速最高可达800MB/s,除了电子消费品之外,ufs3.1也在物联网和汽车领域有着不错的前景和机会。目前几乎大多数的旗舰智能手机都使用了ufs3.1,随着5G的逐步覆盖,ufs3.1读写的高性能也可以发挥作用

iQOO 10 Pro有无线充电吗?

iQOO 10 Pro支持50W无线闪充,同时也支持OTG反向充电,另外它的有线充电速度是200W,4700mAh电池容量(典型值)。iQOO 10 Pro的充电速度是目前安卓手机中非常快的,尤其是其200W的有线充电,几乎是第一梯队级别的速度。

iQOO10处理器是什么?

高通骁龙8Gen1Plus

高通骁龙8Gen1Plus

iQOO10处理器使用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1Plus,采用台积电4nm工艺,一个3.2GHz核心、三个2.75GHz核心、四个2.0GHz核心和Adreno730显卡,对比骁龙8Gen1性能提升了10%左右

在安兔兔平台上,曾有一款搭载骁龙8Gen1Plus的设备,其他配置为18GB LPDDR5RAM和512GB UFS3.1存储,运行Android12操作系统。该设备在CPU测试中获得了266524分。它在 GPU、内存和 UX 测试中记录了468846、194987和187804个点,获得了1118161的总分。

iQOO 10 Pro有微云台吗?

iQOO 10 Pro将采用 5000 万像素大底微云台双主摄,此外长焦镜头将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后置三摄为两颗 5000 万像素镜头和一颗 1460 万像素镜头,并且该机将拥有 vivo 自研 ISP 影像芯片 V1+,该机前置 1600 万像素前置镜头。微云台功能可以让手机在拍照摄影的时候拥有更加稳定的画面

iQOO 10 Pro是屏下指纹解锁吗?

iQOO 10 Pro使用的是屏下指纹解锁方式,具体的说是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目前屏下指纹解锁主要分为光学指纹解锁和超声波指纹解锁两种,光学指纹解锁使用范围较广,但安全性不如超声波指纹解锁,后者通常还支持支付时的指纹解锁,目前也在众多高端旗舰手机中被使用。

iQOO 10 Pro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后置50MP+50MP+14.6MP三摄组合

后置50MP+50MP+14.6MP三摄组合

iQOO 10 Pro前置16MP摄像头,后置 50MP+50MP+14.6MP 三摄组合,使用vivo 自研 ISP 影像芯片 V1+,机身厚 9.49mm,重 216.2g。该手机将搭载骁龙 8 Gen 1 Plus处理器,屏幕为 6.78 英寸 2K AMOLED 屏幕,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支持 10bit 色深,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

iQOO 10 Pro和iQOO 10差别是什么?

屏幕、摄像头、快充等不同

屏幕、摄像头、快充等不同

屏幕:iQOO 10屏幕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2400×1080;iQOO 10 Pro的屏幕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3200×1440,支持HDR10+

摄像头:iQOO 10后置5000 万像素GN5 超感光主摄 +1300 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 +1200 万像素 IMX663 专业人像镜头;iQOO 10 Pro后置5000 万像素超感光微云台主摄+ 5000 万像素 150° 鱼眼超广角微距主摄+ 1460 万像素 3X OIS 人像镜头,微云台是两款手机最大的差异

充电:iQOO 10有线快充120W,不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iQOO 10 Pro有线快充是200W,支持50W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

iQOO 10 Pro还有色温传感器、超声波 3D 广域指纹,有素皮版和有机硅皮革版本

iqoo10支持屏幕下指纹吗?

支持屏幕下指纹辨识

支持屏幕下指纹辨识

有爆料称iQOO10 系列将采用一块2K+120Hz LTPO高刷柔性屏,拥有大区域超声波屏下指纹将搭载全新升级的骁龙 8 + 移动平台,基于台积电 4nm 工艺制程打造,CPU 的 Cortex-X2 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 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 8 + 的功耗也有很大优化,整体功耗相比骁龙 8 下降在 15% 左右。此外,该机还将配备 5000 万像素大底主摄,同样是稳稳的旗舰水准。

iQOO10Pro是什么边框?

铝合金

铝合金

iQOO10Pro的边框是铝合金材质,也是目前绝大多数智能手机使用的材质。铝合金材质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且耐用度高,质量还比较轻,不容易被刮出划痕。除了铝合金材质外,目前智能手机上还会使用不锈钢、钛金属等其他类型材料,但价格也会比较贵,不太适合中端智能手机上。

iQOO 10赛道版和传奇版区别是什么?

机身尺寸和重量不同

机身尺寸和重量不同

iQOO10一共有三个版本,赛道版、传奇版和燃擎,这三个版本的区别是机身尺寸和重量,赛道版是164.55mm×77.1mm×8.37mm,传奇版、燃擎的尺寸是164.55mm×77.1mm×8.46mm;重量方面,赛道版:约206g;传奇版、燃擎:约207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