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会发热严重吗 Pro建不建议买?

苹果iPhone14会发热严重吗?

和前几代没有太大差异

和前几代没有太大差异

iPhone14使用的是满血版的A15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的第二代5nm制程,以搭载了这一处理器的iPhone13ProMax跑分作为例子,单核得分为1735,多核得分为4647,同时使用骁龙8Gen1处理器的三星S22Ultra的单核跑分只有1232,多核得分也才3433。

实际上导致iPhone近几年发热问题的原因之一是外挂的基带,今年iPhone14基带是骁龙X65,外挂基带会导致手机内温度上升,目前来说,短时间这种情况不会改变,预计在苹果的自研基带芯片出来之后,iPhone发热问题会有较大的改善,预计至少也是iPhone15之后才能有的

iPhone14 Pro建不建议买?

推荐

推荐

iPhone14 Pro是iPhone14系列中比较推出的一个型号,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首先处理器使用了更先进的A16,CPU、GPU性能都有了较大提升,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屏,在外观上就可以一眼辨认出来,另外摄像头也是iPhone14 Pro升级较大的地方,它的主摄升级到了4800万像素,拍摄能力有明显升级。以上这些升级都是iPhone14 Pro比较值得购买的原因。同时iPhone14普通版的升级幅度并不大,除了处理器升级为满血版A15之外,其他方面升级并不多,因此想要体验大幅升级的话,还是建议购买iPhone14 Pro或者是14 Pro Max。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正式发售时线下能直接拿到货吗?

预约消费者可以直接拿货

预约消费者可以直接拿货

iPhone14已经预约的消费者,并且是预约取货时间是发售日当天(9月16日),那么可以在直营店线下取货。但如果你没有预约,或者预约时间不是那一天,那么到线下门店也是无法取货的,必须是等到自己订单预约的那一天才可以。

如果是在苹果授权经销商,发售日当天,可能会有现货销售,因此也可以前往这些经销商处了解是否有货源。

苹果iPhone14支持哪些充电协议?

PD、Qi等充电协议

PD、Qi等充电协议

iPhone14系列手机支持USB-PD快速充电标准,可以在 30 分钟充入58%电量,需要使用30W或以上功率充电器达到这一的充电速度。目前市场上普遍有20W、30W、45W、65W、100W这几种功率的PD充电器,iPhone14最好选择30W以上的,如果你拥有iPad、Mac,也可以用它们的充电器给iPhone充电。

另外iPhone14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功率最高可达 7.5 瓦

苹果iPhone14怎么线下预约取货?

下单时选择零售店

下单时选择零售店

苹果iPhone14在苹果官网下单的时候,在【购物袋】界面,可以看到零售店,选择你附近的零售店,可以看到是否有现货以及需要等待的时间,然后付款等待通知即可。如果有现货的情况下,你可以选择一个预约时间,在这个预约时间前往门店取货即可。如果没有预约的话,线下零售店只有在有现货的情况下才会直接销售。

苹果iPhone14官网怎么退款?

官网订单中进行退款

官网订单中进行退款

苹果iPhone14官网下的订单如果要退款的话,可以在苹果官网点击右上角的【技术支持】,然后在最下方找到【联系我们】——【申请订阅退款或购买项目退款】——【请求退款】,输入自己的Apple ID后即可取消订单。另外还可以在自己手机上的Apple Store这个应用,点击右上角自己的头像,进入【订单】,进行退款。

苹果iPhone14 Plus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Plus使用的是刘海屏设计,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没有屏下指纹解锁方式,也没有屏下摄像头,它的前置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提供人像光效,支持六种效果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等拍摄模式,还支持拍摄视频最高可达4K,60 fps。

iPhone14可以分屏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系列手机使用的是iOS16系统,在这一系统中没有分屏这种功能,用户没办法像安卓手机一样在上面分屏操作。iPhone上唯一可以出现类似分屏的功能是“画中画”,在播放视频的时候,可以使用画中画功能,让播放的视频在屏幕上以画中画方式存在,但这需要APP适配画中画。目前仅有一部分专门的视频APP支持,比如腾讯视频、爱奇艺、哔哩哔哩等,同时用户还需要在手机的设置内,将画中画功能开启。

苹果iPhone 14promax怎么关息屏?

【设置】-【显示与亮度】内关闭

【设置】-【显示与亮度】内关闭

苹果iPhone 14promax关闭息屏显示功能的位置在【设置】-【显示与亮度】-【始终显示】,将其关闭后就可以不再出现息屏显示效果,也就是全天候显示。息屏显示这个功能目前可以显示各种内容,包括时间、天气、通知、导航、壁纸等,是iPhone14 Pro上比较新的玩法。

苹果iPhone14能用13抵吗?

可以

可以

苹果一直以来都有“以旧换新”活动,只要将符合条件/型号的旧机型退回苹果就可以抵扣购买新机的金额。比如iPhone13系列刚刚发布的时候,iPhone12、iPhone11、iPhoneXs等旧机型都可以进行抵扣,甚至Mac、Apple Watch都可以抵扣,但抵扣只能是一件抵扣一件商品,不支持多件旧设备抵扣金额购买一个商品

苹果的抵扣金额根据机型的新旧、存储版本、保存状态会有不同的抵扣价格,这个可以在苹果官网或者是AppleStore零售店查询、咨询店员了解。

通常来说,使用一年的iPhone旧机型,在苹果官网的抵扣金额是原本零售价格的6-7折左右

苹果iPhone14有没有紫色?

大概率有

大概率有

苹果iPhone14的颜色依旧会是6种,常驻的三种颜色是黑色、白色和红色,去年iPhone13上比较热门的粉色大概率会保留,那么剩下两个颜色会可能会有紫色。紫色实际上在之前的iPhoneXR上就已经出现,但在使用两年后被其他的颜色取代。在入门款的iPhone型号中,苹果使用的多彩颜色包括黄色、蓝色、红色、紫色、绿色、橙色以及黑白色。不过即使是同一种颜色,每年也可能不太一样,苹果会在色调上进行调整,会看起来偏浅或者是偏深

苹果iPhone14的30W快充头需要自己买吗?

苹果iPhone14系列预计会支持30瓦的快充,但目前来看这个快充头需要自己在苹果的官网或其他渠道购买。这个快充头可以让iPhone14在充电开始阶段达到30W的速度,随后会稳定在25~27W,但这也比目前的20W快充速度快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