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可以分期吗 Pro有绿色吗?

苹果iPhone14可以分期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在苹果官网和天猫、京东上都可以进行分期。苹果官网支持最多24期分期付款,招行、建行和工商银行三家信用卡,最高 24 期分期免息消费。苹果官网还支持受花呗最高 12 个月的分期免息。

苹果天猫旗舰店支持花呗分期免息,分期数为12期。京东平台则支持京东白条的分期免息政,同样也是12期分期。

iPhone14 Pro有绿色吗?

预计有

预计有

iPhone14 Pro系列今年的新颜色预计是紫色,也会成为苹果今年主推的一个颜色,同时苹果在今年可能会取消往年的一个旧款颜色,大概率是远峰蓝,因此今年iPhone14 Pro的几个颜色大概率会是率色、银色、金色、紫色、石墨色这5个颜色。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怎么抢第一批?

首发日当天可以抢到

首发日当天可以抢到

苹果iPhone14第一批货源会在首发当天开始接受预定,你可以关注苹果官网信息或者是数码网站的信息提前了解iPhone14的首发时间,一般是首发当天晚上的8点。可以在苹果官网、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预定第一批手机。同时还建议多开几个手机、电脑浏览器,一般来说如果是第一时间下单,3分钟内下单的有希望可以成功抢到第一批。

另外在上市第一天,也可以前往苹果授权经销商看看有没有线下货源,这些经销商一般不需要提前预定

苹果iPhone14续航怎么样?

续航不错

续航不错

作为参考前一代的iPhone13系列电池容量分别是iPhone13电池容量为3227mAh、iPhone13Pro为3095mAh、iPhone13ProMax则达到了4352mAh,这一代的iPhone14系列电池容量也差不多,但是在续航表现会更好,14Pro Max的续航时间会比上一代增加2小时,可能是苹果在屏幕上的优化能力变强导致的,按照这一推测,今年iPhone14的续航也大概会增加1-2小时。

去年iPhone13的续航时间为: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19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15 小时、音频播放: 最长可达 75 小时

苹果iPhone14 ProMax电池容量多大?

4323mAh

4323mAh

iPhone14ProMax电池容量和上一代iPhone13ProMax差不多,为4323mAh,上一代的电池容量是4352mAh,续航时长为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28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25小时、音频播放: 最长可达95小时。今年的iPhone14ProMax在电池容量增加,同时屏幕更节能的情况下,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9 小时

苹果iPhone 14promax怎么关息屏?

【设置】-【显示与亮度】内关闭

【设置】-【显示与亮度】内关闭

苹果iPhone 14promax关闭息屏显示功能的位置在【设置】-【显示与亮度】-【始终显示】,将其关闭后就可以不再出现息屏显示效果,也就是全天候显示。息屏显示这个功能目前可以显示各种内容,包括时间、天气、通知、导航、壁纸等,是iPhone14 Pro上比较新的玩法。

苹果iPhone14充电功率是多少瓦?

20W

20W

苹果iPhone14虽然在宣传上并不高,但实际上可以用更大功率的充电器给iPhone14充电,实际充电功率已接近27W,而且前几代的iPhone同样也是实际充电功率高于官方标称的20W,但前提是需要使用功率较高的充电插头,35W以上的最好。目前在苹果的产品线中也提供了这种较高功率的充电器,它们原本是为iPad和Mac产品所配备了,如果你拥有这两种产品,它们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使用,充电速度会更快。

苹果iPhone14包装盒内有没有充电器?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系列的包装盒内没有充电器,除了iPhone14本体之外,还有一根USB-C 转闪电连接线、资料。如果自己手上没有USB-C的充电器,则需要额外购买,最好购买20W以上的充电器,也可以使用iPad、Mac的充电器,充电速度也比较快

苹果iPhone14Pro支持8k视频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hone14Pro在影像上的升级就是后置主摄提升到4800万像素,但不可以拍摄8K的视频,后置摄像头还有一个超广角镜头和一个长焦镜头以及激光雷达。上一代iPhone13Pro的摄像头参数主要是1200万像素摄像头系统 (长焦、广角及超广角) 长焦:ƒ/2.8光圈、广角:ƒ/1.5光圈、超广角:ƒ/1.8光圈,120° 视角3倍光学变焦 (放大),2倍光学变焦 (缩小);6倍光学变焦范围 最高可达15倍数码变焦

苹果iPhone14 Pro灵动岛是什么功能?

一种交互功能

一种交互功能

iPhone14 Pro灵动岛是一种新的交互功能,可以显示各种提示信息,包括来电显示、信息,后台使用的APP,如音乐等也可以通过灵动岛的方式来显示。除苹果自带的系统软件之外,第三方的软件也可以和灵动岛适配后使用,未来可能会出现更多灵动岛的新功能。

苹果iPhone14 Plus摄像头凸起会磨损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 Plus的摄像头使用的是蓝宝石玻璃镜头表面,抗耐划能力很强,即使是摄像头凸起,也基本上不会因为日常的使用而磨损,只要不是刻意使用小刀或锋利的东西去接触的话,基本上不会有划痕。当然也可以使用手机壳,现在大多数的手机壳戴上后,可以保护镜头模组,让手机在桌面或其他地方尽可能少的直接触碰到坚硬的东西。

苹果iPhone14包装盒内有充电器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包装盒内将继续不会附带充电器,如果需要额外的Type-C充电器,则可以在苹果官网,或者是第三方平台购买。注意的是接口类型是Type-C,最好是支持30W以上的PD快充协议,因为苹果iPhone14系列的充电速度比上一代iPhone13略有提升,基本上可以保持30W左右的快充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