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有快充吗 Pro有指纹解锁吗?

苹果iPhone14有快充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系列的充电速度还是比同一时期的安卓旗舰手机慢很多,没有安卓阵营中超100W的快充速度,甚至也没有60W以上的快充,目前iPhone14系列手机官方标称的充电速度还是在20W左右,即使是使用功率较大的充电器,速度也在30W左右,并不算是很快。苹果一直以来没有对iPhone充电速度提升,可能是考虑到电池的寿命,或者是安全因素,不过未来苹果可能会进一步提升充电速度,希望可以早点使用到50W以上的快充。

iPhone14 Pro有指纹解锁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ro继续使用的是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目前苹果还未推出屏下指纹解锁方式,预计最快在iPhone15上才会看到屏下指纹解锁。Face ID解锁方式是苹果从iPhone X开始使用的解锁方式,使用过程十分的顺畅,在当时推出后获得不少的欢迎,但如果需要戴口罩的话,这种方式就比较麻烦,解锁有一定的失败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需要加价吗?

可能会出现加价现象

可能会出现加价现象

苹果iPhone14系列预计在9月中下旬正式发售,在发售前就有不少渠道传出今年iPhone14系列可能有涨价的情况,尤其是Pro系列会比较明显。在线下渠道商方面,已经有传出iPhone14系列加价数百元至一千元不等,部分热门型号和颜色加价最明显。但同时也有供应链消息传出,苹果今年备货十分充足,目前已经生产超过3000万台iPhone14,是全年计划的三分之一左右,如果苹果真的已经备货这么多,那么建议消费者在苹果官网、直营店、电商平台上以合理价格购买

苹果14pm京东的预售是同一批吗?

苹果iPhone14 Pro Max京东上预售的也是属于首发。如果没有在苹果官网抢到第一批的话,京东、天猫平台上也有提供第一批的货源,它们都是属于首发,如果可以抢到的话,也会在9月16日发售日当天开始陆续交付给消费者。

京东平台的预售和苹果官网预售不太一样,苹果官网预售全款支付后会进入到订单排队中,目前需要排队4周以上才可以等到,京东则是如果能抢到预售的话,那么在机子到货后就开始发出。

苹果iPhone14Pro是2K屏幕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Pro并不是2K级别的屏幕,屏幕分辨率和iPhone13Pro差不多,是2532x1170像素,屏幕亮度上调为1200nit,每英寸像素数目上涨至464ppi,机身重量约210克左右,刘海屏改为药丸屏,FaceID计算技术升级,屏幕刷新率1Hz-120Hz之间,可支持息屏显示功能,这块屏幕还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

iPhone14双十一能便宜多少?

预计便宜500元左右

预计便宜500元左右

iPhone14系列在双十一期间有可能会迎来第一次的促销活动,不过苹果官网不一定会降价促销,而是电商等第三方平台有促销活动。考虑到今年iPhone14系列中,只有Pro系列比较受欢迎,销量成绩比较不错,因此普通版的iPhone14促销力度可能会加强,Pro系列降价幅度较小。

按照往年惯例,iPhone14基础版的降价预计在500元左右,也就是5500元(128GB)左右的活动优惠价格,这应该会是2022年比较便宜的一个价格,也是想入手iPhone14比较好的一个时间。

iPhone 14 Pro的5G网络速度怎么样?

与上一代相比,5G 下载速度提高了38%

与上一代相比,5G 下载速度提高了38%

根据 SpeedSmart 进行的对比测试,全新苹果 iPhone14Pro 还可以实现比 iPhone13Pro 更高的5G 网络速度。SpeedSmart 的测试是使用 iPhone14Pro 和 iPhone13Pro 进行的。SpeedSmart 比较了美国两大运营商 T-Mobile 和 Verizon 的5G 速度。结果显示,iPhone14Pro在两家运营商的5G下行速度都有所提升,最高可达255Mbps以上,下行速度也从22Mbps提升到28Mbps,平均网速提升了38%。

除了网速改变之外,iPhone14Pro的网络延迟也降低了,连接T-Mobile的网络延迟平均52.88毫秒,Verizon的平均延迟是37.09毫秒,iPhone13Pro对应的分别是62.2、52.24毫秒。

iPhone14Pro系列的5G基带芯片升级到骁龙X65,这是高通去年初发布的新一代5G基带,是全球首个符合3GPP Release16规范的5G基带,并且将5G最高连接速率提升到了10Gbps,首次将5G提速到了万兆级时代。

苹果iPhone14会不会涨价?

不会

不会

苹果iPhone14系列整体的价格预计不会上涨。iPhone14普通版128GB的起售价预计和上一代iPhone13一样,都是5999元起,但iPhone14 Pro最低存储版本可能是256GB起售,因此相对来说Pro系列价格略有上涨。目前苹果的价格相对安卓旗舰手机还是贵一点点,但从过去一年的市场表现来看,iPhone销量还是十分不错,苹果有可能以更有吸引力的价格来提高市场份额,挤压安卓手机份额

iPhone14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据相关爆料,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与音频得分已上榜DXO,其中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音频总分42分,排行第九。

image.png/

据悉,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亮度非常出众,在户外的可读性方面十分突出,观看HDR视频时可以展现非常自然地对比度和细节,低光下渲染十分逼真,播放视频游戏时几乎看不到失帧。

iPhone14有没有mini版本?

没有

没有

iPhone14系列取消了5.4英寸的Mini版本,但增加了一个6.7英寸的Plus版本,整个iPhone14系列一共有四个机型,分别是iPhone14(6.1英寸)、iPhone14 Plus(6.7英寸)、iPhone14 Pro(6.1英寸)、iPhone14 Pro Max(6.7英寸)。

苹果取消mini版本的原因是小屏手机在推出后没有比较大的销量贡献,在整个系列中销量都是出于倒数第一的位置,因此苹果取消该尺寸版本,但增加了大屏版本,以适应现在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苹果iPhone14可以连华为耳机吗?

可以

可以

通过蓝牙就可以将iPhone14和华为的无线耳机进行连接,操作方法是:打开蓝牙耳机的耳机盖,取出耳机后,在iPhone手机点击设置——点击蓝牙——开启蓝牙开关——搜索设备找到需要连接的耳机,让耳机和iPhone进行匹配即可。iPhone实际上可以和任何品牌的蓝牙耳机连接,不过无法像AirPods系列或Beats耳机那样快速连接,因为没有苹果的芯片。

苹果iPhone14Max有几个摄像头?

2个

2个

iPhone14Max的后置摄像头是2个,前置摄像头是1个。iPhone14Max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主摄和一个超广角镜头,摄像头采用了对焦分部设计。其中主摄可支持4K的视频拍摄,但像素上对比iPhone13没有太大提升,在拍摄模式上或许会有一些增加。考虑到iPhone14Max定位是入门的基本款,因此摄像头不是这个机型的主要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