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有没有指纹解锁 Pro是双卡双待吗?

苹果iPhone14有没有指纹解锁?

没有

没有

iPhone14系列还是使用面部的Face ID解锁方式,暂时还没有指纹解锁,预计在下一代的iPhone15中才会有屏下指纹解锁。苹果在这一代的iPhone14上的改变也比较大,Pro系列的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屏的设计,增加了一个大屏型号iPhone14Max,这也看得出苹果对于大屏市场的更加看好。考虑到现在很多消费者对于屏下指纹解锁的需求正在增加,预计苹果在iPhone15上非常有可能推出该技术。

iPhone14 Pro是双卡双待吗?

包括iPhone14 Pro在内的iPhone14全系列都支持实体的双卡双待,可以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同时iPhone14系列预计使用高通骁龙X65基带,该基带采用4nm制程工艺,下行速率高达10Gbps,骁龙X65 搭载第 4 代高通 545 毫米波天线模组,支持最新的n259(41 GHz)频段,骁龙X65 拥有最全面的频谱聚合,覆盖包括毫米波和Sub-6GHz频段的全部主要5G频段。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存储版本会提高吗?

普通版不会,Pro系列会提高

普通版不会,Pro系列会提高

苹果iPhone14系列中普通版本的存储容量预计还是128GB起步,最高是512GB,iPhone14 Pro系列起步存储容量预计是256GB,最高将提供1GB的存储。苹果提高Pro系列的存储,主要考虑Pro系列的摄像能力更好,需要的存储空间也更多,此外,提高存储容量,也可以提高Pro系列的起步价,获得更多的利润。

对于普通版的iPhone14,很多人128GB已经足够使用,同时也保持了比较低的价格来吸引用户换机

苹果iPhone14买128g够用吗?

大多数人够用

大多数人够用

苹果iPhone14存储版本可以选择128GB、256GB和512GB,对于大多数人来说128GB是够用的,但如果你玩较多的游戏、又经常拍照拍视频,那么建议至少购买256GB的版本。此外你也要参考目前自己上一个手机的存储情况,如果已经超过100G的话,那么建议往更高的一个存储版本选择,因为未来的APP、照片、音乐肯定会越来越大,占用更多的存储空间。

iPhone14换电池多少钱?

748元

748元

iPhone14全系列苹果官网换电池的价格是748元,这比上一代iPhone13系列519元要贵一些,但iPhone14系列和iPhone13系列电池大小差不多,续航方面略微有提升。根据苹果的保修规定,如果你的iPhone是在保修期内电池健康度降到80%以下则可以免费换电池,如果是购买了AppleCare+服务的话,电池健康度小于80%也可以免费更换电池。

如何转移旧iPhone到iPhone14?

利用iOS快速迁移功能

利用iOS快速迁移功能

iPhone14到手之后将旧iPhone上的数据转移到新手机上的快速方法是iOS的快速迁移功能。如果你的旧iPhone运行的是iOS 12.4或更高版本,那么就可以通过【快速开始】这个功能来迁移旧手机的app、聊天记录、各种文件等数据。启新iPhone,新旧两台iPhone靠近,正常设置新iPhone,就会看到旧iPhone屏幕出现“设置新iPhone” 的提示。点击继续,等待两台设备连接成功后即可开始转移数据。

此外,在iTunes/iCloud已备份的情况下,也可通过这两个工具还原数据。

iPhone14可以插两张电信卡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可以插入两张电信卡,如果都插电信卡,那么只有一张可以正常的使用。iPhone14是双卡双待手机,支持两个不同运营商的卡混合使用,比如移动+联通,移动+电信,联通+电信等方式的组合。

iPhone14怎么预约?

苹果官网、直营店可预约

苹果官网、直营店可预约

iPhone14系列手机在2022年9月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公布,在发布之后用户可通过苹果官网、苹果直营门店、苹果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以及苹果授权的经销商预约该手机。通常在苹果官方渠道预约的手机,按付款先后顺序发货,前期货源紧张的情况下,可能需要等待2周以上时间。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则一般有货源的时候就可以购买,基本上靠手速抢购,这些平台上一般会提前预告上架时间,大家可以定时蹲点守候。

苹果iPhone14换屏幕多少钱?

2298元

2298元

苹果iPhone14换屏的官方价格是2298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需要注意的是,在苹果的直营店或授权店换屏才是上述的价格,且可以获得苹果的保修服务,如果是在第三方非苹果授权店换屏的话,虽然价格会低一点,但拆解后苹果就不认可保修了

iPhone14和13pro对比哪个好?

iPhone13 Pro更好

iPhone13 Pro更好

处理器:iPhone14和iPhone13 Pro处理器都是满血版的A15,性能是一样的,同时运行内存也都是6GB

屏幕:iPhone13 Pro屏幕是120Hz刷新率,iPhone14的屏幕刷新率只有60Hz,在看视频以及浏览页面的体验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摄像头:iPhone13 Pro镜头个数是3个且拥有激光雷达,镜头的参数性能也强于iPhone14,因此这一方便也是iPhone13 Pro更强

电池续航:iPhone14略微强一点点,但差距并不大

做工质感:iPhone13 Pro机身的材质更好,边框是不锈钢材质,虽然重量比较重,但质感更好

iPhone14和13像素对比有什么区别?

基本一致

基本一致

iPhone14和iPhone13屏幕的参数基本一样,都是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6.1 英寸OLED 全面屏,2532 x 1170 像素分辨率,460 ppi,HDR 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在相机镜头方面,iPhone14可能对比iPhone13有一些提升,但升级幅度没有Pro系列那么大,因此iPhone14和iPhone13在屏幕和相机的变化并不是很大。

苹果iPhone14 ProMax电池容量多大?

4323mAh

4323mAh

iPhone14ProMax电池容量和上一代iPhone13ProMax差不多,为4323mAh,上一代的电池容量是4352mAh,续航时长为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28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25小时、音频播放: 最长可达95小时。今年的iPhone14ProMax在电池容量增加,同时屏幕更节能的情况下,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9 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