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奥林巴斯相机排行榜 相机哪款好?

奥林巴斯相机公司于1919年在日本成立。他们一直在开发高质量的胶卷和数码相机。 奥林巴斯数码无反光镜相机具有非常复古的设计灵感——尤其是 PEN 和 OMD 系列。 其他奥林巴斯 OMD 相机机身在尺寸和外观上看起来更像传统的数码单反相机。 它们因其整体美感、紧凑的尺寸和适合大多数摄影类型和预算的优质镜头而广受欢迎。 虽然不是市场上最大的参与者,但奥林巴斯相机因其功能和风格而受到追捧。

奥林巴斯(与柯达)设计了自己的相机系统,专为数码单反相机设计:四分之三系统。然后由奥林巴斯和松下开发成微型四分之三系统,被许多公司(其中包括奥林巴斯和松下)使用。

四分之三系统利用作物传感器技术来创建高质量的数字图像,奥林巴斯的相机机身带来了有效的机身图像稳定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天气密封。虽然奥林巴斯几乎不是数码相机的佼佼者,但迄今为止它一直是该行业的有力竞争者。

详细榜单列表

第1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