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尼康相机排行榜 单反相机哪款好?

多年来,尼康一直是佳能的主要竞争对手,两家影像公司在消费类和专业相机领域展开较量。虽然佳能一直位居榜首,但尼康公司实际上更老一些——它由三大光学制造商于1917年创立,并迅速崛起成为领先的光学企业。

尼康目前的产品阵容包括一些最好的数码单反相机,例如尼康 D850和尼康 D5(很快将是 D6),以及三个强大的无反相机选项(全画幅用户的 Z6和 Z7,以及Z50作为 APS-C 鲷鱼)。尼康还拥有 Coolpix 傻瓜相机系列。

在某些领域,尼康是最受吹捧的想象公司,因其令人难以置信的图像质量和动态范围能力而经常被专业人士选择。但尼康最近在包括整体相机销售在内的几个关键领域落后于索尼,并且正在争先恐后地在无反光镜市场上迎头赶上。此外,尼康难以与佳能和索尼的相位检测对焦技术竞争——这在实时取景中阻碍了尼康数码单反相机。

与佳能一样,尼康在采用无反光镜方面也落后,目前正感受到这种转变的影响。虽然尼康 Z6和 Z7被誉为进入全画幅无反光镜王国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入口,但该公司要与索尼 A7系列等产品一决高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详细榜单列表

第1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