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App 2017-08-15 14:36

小猿搜题与作业帮掐架背后 搜题类APP上演生死竞速

《小猿搜题与作业帮掐架背后 搜题类APP上演生死竞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作业帮创始人侯建彬:“用户第一”是作业帮一课的价值观

关于教育、关于学习, 00 会有着怎样的思考?在作业帮一课 8 月 18 日刚刚结束的品牌开放日上,作业帮创始人侯建彬与 00 后的学员们进行了一场妙趣横生的 80 后vs00 后的对话。小学员:“建彬老师,如果我们在山区信号不好,网络不稳定,怎么样能保证大家都能流畅的跟着老师学习?”侯建彬:“感谢你的提问,你问的问题就是我们当初为什么要做作业帮一课。大家也能看到现在做直播课的不只有作业帮一课,但是作业帮一课选择的码率,是

作业帮升级VIP功能,让智能学习更普惠

中国最大的在线学习平台作业帮近日升级了VIP会员功能。此次升级在作业帮海量数据的基础上,更加突出对每个学生学习过程的全面掌握,旨在通过AI技术和大数据的系统匹配,让更多学生以普惠价格享受优质学习资源,打造有针对性的智能学习助手。作业帮VIP是在用户基础需求上推出的增值服务,包括免费使用题目视频讲解、专项练习、帮主同步课、中高考真题卷讲解视频等学习内容。开通VIP会员的用户可以在作业辅导解析时即时观看名师讲解视频,?

作业帮一课品牌开放日,让知识为孩子成长护航

“ 1 号! 5 千!”“ 4 号, 5500 一次! 5500 两次!”“ 3 号你的牌子就一直举着,那你报个价吧”“我放弃这个拍品了……”这激烈的竞价场面不是真的拍卖会现场,而是作业帮一课 8 月 18 日在本部举办的品牌开放日的活动现场,这也是作业帮一课的第一次品牌开放日活动。活动现场迎来了 20 组小学员家庭,他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首先通过“探秘藏宝图”与作业帮的办公环境和老师们有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接下来在趣味游戏、问题抢?

必胜客里的教师节,作业帮一课给老师们一份特殊的节日礼

教师节是老师们的节日,也是学生们希望借此表达对老师敬意爱意的节日,那么一个有温度的教育品牌如何帮助孩子更好地表达自己对老师的心意呢?近日,作业帮一课为了让学员与老师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教师节,联合必胜客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线下活动,学员可以在必胜客亲手为老师制作手工花、贺卡等礼物,在这个节日里为老师们送去最具心意的祝福。虽然平时上课隔着屏幕,但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感情并没有因此减少。活动当天,十余位同学和父?

培养孩子的未来智慧,作业帮用兴趣开启孩子学习之路

7 月份,在孩子们快乐玩耍的暑假中,家长们却对孩子的学习忧心忡忡。孩子在不同的学习阶段对学习内容和知识的特点和需求其实很不一样,拿即将小学的孩子们来说,如何在学习初期为孩子打好日后学习的基础,是大多数家长的心头问号。 家长焦虑:优质的教育资源千金难求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开展幼儿园“小学化”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中指出:“提前教授小学内容、强化知识技能训练等“小学化”严重的教育机构,不?

作业帮携手《星球奇境》,给孩子一道国庆科普大餐

“宇宙中的元素从哪里来?真的有外星人吗?电流纱布、高科技除臭、太空玫瑰,太空居然有这么多神奇的冷知识? ”如果你也对宇宙的奥秘感到好奇,国庆假期里,这场由作业帮和《星球奇境》宇宙特展共同带来的科普盛宴你一定不容错过。科普大展登录天津,人气名师带你探索2018 年 9 月 30 日,NASA探索太阳系主题展《星球奇境》宇宙特展将登陆天津大悦城,带领观众零距离触摸外太空。作为展览首席在线教育合作伙伴,中小学在线教育领军品

K12在线教育公司"作业帮"获6000万美金B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9月23日消息,K12在线教育公司作业帮宣布已经完成B轮融资,总额达6000万美金。本轮投资由纪源资本(GGV Capital)和襄禾资本共同领投,红杉与君联等早期投资者也全部跟投。 据介绍,作业帮是国内最早关注和从事K12作业解疑应用的教育科技公司,产品于2014年1月上线。经过2年的发展,作业帮总激活用户数已突破1.75亿,业务范围涵盖拍照搜题、一对一在线答疑、直播课、同步练习等教、学、测、练、评的各个环节。作业帮CEO

当作业帮遇上直播课:不可不体验的一课

在线教育如火如荼的发展中,不管是英语专科在线辅导如VIPKID,还是全科在线辅导如作业帮一课等教育企业都是融资消息不断。3.5亿美元、5亿美金,数字的屡创新高让这个市场变得更加火热的同时,也催生出了更多的在线教育机构。然而对于家长们来说,多选择意味着他们要从鱼龙混杂间选出适合孩子自己的机构,这无疑是个大工程。近日,作业帮旗下在线辅导品牌作业帮一课开展了线下主题日活动,在有初步的体验印象之后,记者又对其线上直

解决家庭教育“刚需”受青睐|作业帮成70、80后女性常用APP

日前,移动大数据平台QuestMobile发布最新“她经济”洞察报告。报告显示,截至 2019 年 1 月,K12 在线教育APP作业帮成为 70 后、 80 后女性日常最常使用的APP之一。其中, 70 后女性使用作业帮月活达 808 万, 80 后女性使用作业帮月活达 2071 万。QuestMobile报告中, 70 后、 80 后女性最常使用APP均为 15 款,作业帮是 70 后、 80 后女性最常使用APP中唯一的综合教育服务类APP。业内分析认为, 70 后、 80 后女性已为人母,对?

作业帮联手北京师范大学等十所高校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建立优秀教师团队建设长效机制

2019 年 1 月 9 日,教育科技企业作业帮宣布,近期已先后和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十所国内高水平高校达成战略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根据协议,作业帮每学期将向这十所高校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一定数量的实习岗位,并将直接录用实习期间通过作业帮培训和考核的应届毕业生。作业帮介绍,和上述国内高水平高校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为的是提升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深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