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App 2017-05-19 11:13

得到App发布12款新产品 罗永浩徐小平为其站台

《得到App发布12款新产品 罗永浩徐小平为其站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罗永浩:不追求配置是对锤子的误解,未来不排除推出概念机

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于 11 月 9 日做客京东,向现场用户以及网友讲述锤子 M1背后的一些故事。在互动中,老罗透露了锤子科技新产品的多方面信息,他特别指出,配置落伍是外界对于锤子科技的误解,锤子科技第一款产品锤子 T1在2014年推出时就是当时旗舰机的顶级配置,而坚果和T2也是在设计阶段也是按照顶级配置规划的,只是后期由于量产节奏和供应链问题导致上市时间的延迟。“M系列和T系列定位不同”老罗强调,T 系列是追求工业设计

“锤云社”返场!“班主”罗永浩空降斗鱼直播

10月18日,一年一度的科技届“春晚”,锤子科技2016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上演。会上,锤子科技发布了全新的M系列产品,“班主”罗永浩用3个多小时的“单口相声”介绍了M1和M1 L两款机型。虽然无论是从发布会准备还是新品配置上,锤子科技都体现了相当的诚意,但还是有很多锤友感叹今年“锤云社”封箱过早,还没看够就要等来年了。说再见太早,罗班主带队返场斗鱼但是,演出结束还可以有返场。日前,“班主”罗永浩决定带领“锤云社”返

罗永浩否认锤子科技被网易收购:别搭理江湖

今天上午,业内疯传罗永浩一手打造的锤子科技即将被网易收购,成为丁磊旗下公司的消息,锤子员工回应也是模棱两可,由于临近发布会,锤子的每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让业内关注,于是老罗再次充当了辟谣者的角色。与之前相同的是,罗永浩再度以“假的”开头,不过本次将这则消息称为“江湖消息”,更是驳斥了其不靠谱的传闻。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之前业内靠谱爆料者曾称,锤子曾经与乐视曾经有过合作意向,本次虽然将网易给剔除,但是这

Tlc188大爆料:罗永浩准备又创神话,明年一个亿?

近日,有自称17btx.cn的网友发现,罗永浩在其个人微博发布长篇问答文章,回答了网友对锤子科技和他本人的诸多疑问,罗永浩称明年锤子科技的目标是赚钱,“比如先赚它一个亿”。对于锤子科技能占有多少市场份额,罗永浩略带调侃地表示,希望未来三五年做到中国前五名以内,再用三五年做到全球前三名以内,到时候手机差不多也该被下一代计算平台淘汰了。罗永浩还称:“没有略带调侃,我是很严肃也很诚实的想法。创业者可以失败,围观

咸鱼曝光疑似锤子新机,罗永浩:假的

最近许多新机在咸鱼上率先曝光已经成为一件见怪不怪的事情了。2月9日,在咸鱼上出现了一款锤子的神秘新机,卖家表示这是锤子内部的开发机,他也是锤子科技的离职员工。在各方网友的猜测下,不少人倾向于认为这是锤子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机器。 但就在众多网友发表自己看法的时候,10日早上,罗永浩更新微博辟谣此事。 罗永浩在微博里说: 假的。其实这新闻传的到处都是,本来对我们是有好处的,因为调低了预期,发布会容易制造惊喜。

罗永浩:锤子手机将砍掉千元以下产品 秋天发布空气净化器

罗永浩接受访谈1月13日下午消息,极客公园2017GIF大会今日举行,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作客访谈对话。他表示锤子科技将在未来砍掉千元以下的产品线,并且研发更贵的系列。同时,罗永浩透露已经完成空气净化器设计,将在秋天发布。罗永浩称,去年有数据表示中国智能手机不增长了,但整个行业还是增长超过10%,并且人均手机产品消费增长了230元,这其中暗涵了未来发展趋势。他表示2016年发布的M系列中卖得最好的是最贵的两款,所以未来会

罗永浩:今年秋天发布空气净化器,春天新手机有惊喜

1月13日下午,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做客极客公园2017年 GIF 大会,和极客公园创始人张鹏畅谈锤子科技这些年来的一些变化,同时还透露了未来一年锤子科技的一些发展方向。 谈手机:将更多精力花在实用性上,春季新品一定有惊喜在谈到2017年的手机新品时,老罗在回顾了这几年来做手机的经验后透露:2017年的手机新品一定会在春季发布,不会再重新定义春天。在去年的锤子M1发布会上,大爆炸(Big Bang)和一步(One Step)两个操作系统级?

罗永浩:坚果Pro 为什么能成为爆款?

锤子坚果Pro发布已经近 2 个月,但热度依旧不减。在刚刚过去的京东 618 活动中,坚果Pro在 1500 到 2000 元档位产品中一举斩获单品销量冠军,并最终取得了累计销量排名第7、累计销售额排名第 8 的出色成绩。坚果Pro以优秀的销量表现坐实 2017 手机圈“黑马”之名,而近日,罗永浩在做客腾讯企鹅问答时,也为我们详细讲述了锤子坚果Pro成为“爆款”手机背后的故事。 以下是罗永浩的问答实录:1.坚果Pro的价值是什么?为何能成为爆款?

罗永浩:锤子新机备货几十万部,将采用全款预约

锤子科技已经宣布将于5月9日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坚果Pro有望在发布会上亮相,昨天晚上罗永浩在直播中透露了新机的一些内容。新机是否会

罗永浩全新之作,锤子M1全渠道开售

今年10月18号锤子科技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召开了2016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开始之前很多人猜测可能是锤子T3,但是老罗改变了发展策略,带来的却是全新的旗舰机型M系列,也就是我准备评测的锤子M1。对于锤子手机,相信很多人已经多少耳闻过老罗的偏执, 但是这次M系列抛开了一些偏执,融入多了一些大众需求:顶到头的性能“满”M之作。正是这个原因,锤子M1的销量大大超过了老罗的预期。如今,产能提升后的锤子M1已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