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20-01-06 15:15

多看、多听、多想,8位CEO给出2020年创企生存之道

《多看、多听、多想,8位CEO给出2020年创企生存之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小时拿下投资,投资人变合伙人,深度打磨B2B2C模式,他的创业没有寒冬!

当我走出e光学在望京soho的体验店时,店内客人依旧寥寥,这时樊喆的团队正准备去某家企业上门服务。北京大风依旧,但我知道这个冬天可能不会光顾e光学。

创业做B2B行业网站团队组建及投资总额预算

您认为做B2B行业门户网站要投资多少钱?我要怎么组建团队?投入的钱要怎么花,才能在尽量减少风险的情况下,快速达到收支平衡,走向成功。为了不让我重复的回复大家同样的问题,觉得有必要系统的跟大家讲下B2B行业门户网站创业团队组建与投资总额预算问题。由于每个人、

小米成立两家创业投资公司,注册资本均10亿元

6月28日,海南极目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瀚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同为林世伟,注册资本均10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均含创业投资;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

雷总加码创投圈?曝小米10亿成立创业投资公司

6月28日,海南极目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瀚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均10亿,法定代表人同为林世伟 ,经营范围均含创业投资;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

猫眼品牌管理:新消费创业和投资的逻辑

新消费浪潮袭来,中国品牌和中国经济将经历一场天翻地覆的变化!01中国品牌发展的三个阶段中国品牌的发展大致会经历三个阶段:第1阶段,品牌初生阶段。新中国在刚建国的时候连一盒火柴都造不出来,可以说工业基础从零开始。在整个抗日期间,我们的军工厂都严重的不足,没有枪没有炮,敌人给我们造。整个抗日期间我们把老蒋称之为运输大队,这并不是笑话,而是说美国制造的枪炮我们有权利。军工业尚且如此,更别说普通的民用工业。?

腾讯创业投资入股笑果文化,成为第三大股东

企查查APP显示,2021年3月23日,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苏州骏赐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华人文化有限责任公司退出,新增股东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12.55%,腾讯也将成为笑果文化第三大股东。

洗衣液加工厂投资多少钱,松浦川洗衣凝珠设备,无忧创业

有不少乡镇的朋友在日化市场创业,计划开一个小型洗衣液加工厂,在设备选型和投资上希望得到专业厂家的支持,今天小编来带创业者看一下投资开一家洗衣液加工厂需要多少钱。第一部分是设备资金,设备主要包括搅拌罐、灌装机、贴标机、检测仪、水处理设备,加起来大概10万元;第二部分是场地资金,按照100平,包括基础的通水电等等,前期大概需要1.5万元;第三部分是原材料资金,包括半成品、瓶体、包材等,大概需要3万;第四部门是?

意大利批准腾讯和美国公司Square投资支付创业公司Satispay

据路透社报道称,意大利政府已经批准了腾讯公司和推特联合创始人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的移动支付公司Square Inc向意大利本国的支付初创公司Satispay进行投资的计划。

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颁奖典礼暨大湾区科技大会(GBAS)拉开帷幕

12月17日,为期两天的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颁奖典礼暨大湾区科技大会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拉开帷幕。多位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活动现场揭晓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2020)年度60强,同期举行在科技领域深耕5年的大湾区科技大会(GBAS)。两大品牌强强联合,以科技创新助力深圳高质量发展。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2020)年度60强揭晓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深圳市科?

国际科技交流盛典 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颁奖典礼暨大湾区科技大会(GBAS)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17-18日,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颁奖典礼暨大湾区科技大会(GBAS)于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举行。本次活动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的大湾区科技大会(GBAS)与深圳创新创业投资大会颁奖典礼并行。据了解,大湾区科技大会(GBAS)现已累计打造了30场知名院士主题报告、60场行业主题论坛、80场高端圆桌对话,打造了顶尖的国际湾区科技创新与产业融合的交流平台,强劲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科技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据悉,深圳创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