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9-09-18 09:06

​ofo出走的年轻人:想改变世界,但终究还是走散了

《​ofo出走的年轻人:想改变世界,但终究还是走散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媒体统计了ofo的退款速度,2月16日-18日,退款数量为2.2万人,而在8月19日-21日,退款数量为5600人...

在2017年鼎盛时代,于信在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发表了名为《ofo要改变的不只是最后一公里》的演讲,于信指出ofo想要改变的不只是这最后一公里,ofo希望能够真正的改变城市里面人们的出行方式、生活方式、消费习惯,改变一切跟用户有关的事情,从而去改变世界...

2019年5月30日,ofo联合创始人薛鼎成立一家新公司,该公司名为北京空间共享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三言财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