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9-08-09 08:51

批垃圾分类创业公司已经破产了

《批垃圾分类创业公司已经破产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三言财经 授权发布。自前不久上海市颁布实施新的垃圾管理条例以来,垃圾分类一下热了起来。据三言财经此前调查发现,与垃圾分类相关的注册公司数量在激增,而相关小程序、公众号亦涌现。天眼查数据显示,仅在今年 6 月 17 日至 7 月 17 日,全国就新成立了 8346 家经营范围包含“垃圾、垃圾分类、垃圾回收、垃圾处理”的企业。但另一方面,回看那批早早在“互联网+回收”赛道上出发的公司,如今可谓是满目狼藉,围绕着它们的是破产重整、停业倒闭、员工讨薪等。1小黄狗:曾融资 10 余亿 如今破产重整小黄狗曾被誉为资本与科技结合的新型垃圾分类回收产业的样本,但其现状令人担忧。天眼查资料显示,小黄狗环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三言财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