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9-08-08 09:13

外卖的夏天

《外卖的夏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25 日夜,一曲主打原创《我没有钱》唱罢,摇滚版的童歌《种太阳》奏起,可能是这首歌年代跨度久远,引发了太多人的共鸣,现场瞬间变成“大型合唱团”。台上领唱的乐队叫“上升气流”,他们当天在北京某胡同的“school”酒吧里演出。今年,随着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燃”起来的“盘尼西林”乐队自 2013 年起也在这里驻唱。严格意义上,school酒吧辟出一个场地做living house,这是一种介于体育场演唱会与不专业的音乐酒吧之间的演出场所。只是,school的空间狭小而封闭,空调的作用并不大,“喊”完《种太阳》后不久,便是等待下一支乐队的空隙,乐迷们满头大汗地跑出来,在外间的吧台点起了各种冰镇啤酒。也有部分乐迷走出酒吧,来到院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