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19-08-06 10:53

这个日本版的「今日头条」,成了 2015 年来的家媒体「独角兽」

《这个日本版的「今日头条」,成了 2015 年来的家媒体「独角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日头条不是一家媒体公司,而是一家技术公司。」尽管早早地为今日头条下了这样的定义,张一鸣还是在 2016 年初邀请一众主流媒体和新闻学者开了一场「未来媒体峰会」,他也分享了自己对媒体发展史的看法:互联网时代,最重要的一点变化是信息过滤的权利让渡。即信息的空前膨胀,让人们无法仅仅依赖媒体就完成信息过滤。算法分发是今日头条给出的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至少从用户使用时长和商业来上来看,这个方法是奏效的。张一鸣也第一次提到了「复制」今日头条模式的日本新闻 app——SmartNews。▲ 几个模仿今日头条的海外新闻 app而在 8 月 4 日,据 Bloomberg 报道,SmartNews 刚刚宣布获得来自日本邮政资本(Japan Post Capital)的 2800 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爱范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