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9-07-04 08:56

在西瓜视频,我发现了另一种生活样本

《在西瓜视频,我发现了另一种生活样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迁就、不排练,人能活得有多不一样,这里的视频就有多丰富。随着手机和高速网络的普及,内容产品的形态也随之发生了改变。现在我们用来形容短视频的动词,已经从“看”变成了“刷”,在很多人心里,抖音、快手已经成为了短视频的绝对代名词,包括作为互联网从业者的我。这让另一种样本被忽略。直到华农兄弟和美食作家王刚等普通人的走红,他们为观察中国短视频世界打开了一扇新窗口,让我看到了短视频的另一种可能——以两到五分钟时长为主要内容的短视频平台:西瓜视频。从西瓜开始到其他视频平台、到微博、到微信朋友圈甚至群聊。当华农们的影响力范畴已经扩大到全平台的时候,你仍然能发现他们的视频中处处都是西瓜视频的影子,比如华农兄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ingWest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