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9-05-06 09:13

巨头不打补贴战了吗?

《巨头不打补贴战了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团在上海上线打车业务,推出“打车最低一分钱”的宣传口号,滴滴在无锡上线外卖时,也放出了20元减18元的优惠,美团则以20元减15元的优惠回击之...

美团打车在上海的补贴被上海交委以不正当竞争叫停,滴滴外卖在无锡掀起的补贴大战,也引起了工商局的注意,补贴战开始不久,无锡工商局就约谈美团、滴滴、饿了么三家外卖运营商,要求停止涉嫌不正当竞争和垄断的违法行为...

2018年11月,淘票票宣布将投入10亿元的现金补贴和阿里资源,拉动新增购票用户和市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