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8-12-13 08:58

走美国的路还是中国的路?这是青年期印度移动互联网的“世纪之问”

《走美国的路还是中国的路?这是青年期印度移动互联网的“世纪之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Jio的打法“简单粗暴”,一方面给予大量补贴,压低流量费用,以至于目前的印度,平均每GB的流量费折合人民币1.5元,而中国每GB还在20元左右...

若是按照印度政府计划如实进行,到2025年,印度将超过英国,成为仅次于中国和美国的全球第三大航空市场...

2016年11月,MakeMyTrip完成了对印度OTA行业老二Ibibo的收购,这轮收购完成后,MakeMyTrip占有整个印度OTA的50%的市场份额,携程的持股比例将稀释为10%...

“在人口分布密度和城镇分布密度上,中国和印度是相似的,美国需要开车去购买商品,中国和印度多走一走也能买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ingWest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