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8-11-07 09:37

美团进化的秘密

《美团进化的秘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Trustdata发布的《2018年Q3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在网络外卖领域中,美团外卖目前仍以60.1%的市场份额领跑行业,相当于竞争对手交易额之和的1.9倍...

这次调整有两个背景:第一、此前一个多月,光线传媒正式入股猫眼电影,美团点评变成猫眼的“娘家人”;第二、此前三个月,饿了么完成F轮融资,阿里携手蚂蚁金服投资12.5亿美元,这正是对此前美团点评合并并引入腾讯的一次回应...

所以,调整的内容也就不足为奇了:原平台事业群的点评平台将与到店综合事业群合并为“点评平台及综合事业群”,原平台事业群的美团平台将与酒店旅游事业群合并为“美团平台及酒旅事业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接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