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8-10-26 15:56

投资人万字解读:小程序如何玩转社交流量

《投资人万字解读:小程序如何玩转社交流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好的小程序怎么定义?看看柚安米手边小程序给出的答案

2019 年 1 月 5 日,由阿拉丁主办的小程序开发者年度盛会公布 2018 年一年微信小程序数量已达 230 万,日活已经达到2. 3 亿。而就在前两天,支付宝首页主UI界面增加下拉小程序入口。 2018 年小程序战场用激烈都是难以形容的。百度、支付宝、今日头条相继入局,发展速度之快令人乍舌。但尽管其他小程序发展节奏快,与微信相比布局的时间相对较晚,还是相差一段距离的。 在最新“ 2019 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公开讲师杜家辉阐述了

猴牌大红袍,小程序链接大未来

8 月28 日, 猴牌大红袍在其微信公众号上新增了一个名为 “猴牌大红袍礼物中心”的微信小程序,以“快速”与“社交化礼物”为核心设计理念,省去App中出现的繁多内容导购,让猴牌大红袍VIP客户体现快速高效的“礼物”体验,让小程序成为快捷便利的超级货架,将导购与服务引导到公众号,充分发挥微信生态能力,发挥更多的可能性,以小程序,链接大未来。以数字化平台向传统品牌转化从内容上看,“猴牌大红袍礼物中心”微信小程序是?

郭威:投资人角度看智能出行,弯道超车与“中国式优势”

在纽约曼哈顿岛登上地铁、却因为临时改道而驶向布鲁克林;在一个中小型城市,每周日全城的公交系统停运,没有车的人只能靠双脚丈量土地;在大学城里希望去学校书店买一本教材,除了在毒辣太阳下走上半个小时别无他法……这些在中国人看来颇为“魔幻”的事情,在美国都极有可能发生。 而火遍整个中国的共享单车,最近正在试图改变这一切。 今年一月,中国的Bluegogo在三藩试水,这种单车通过GPS来定位,用户可以随时用app找到和使用?

小程序之后 美团或沦为下一个Groupon?

回归商业本质,中美团购的殊途同归翻了下Groupon的股价,52周最高5.94美元,52周最低2.15,现价3.60美元。较一年前高点已经跌去将近50%,市值20亿美元徘徊。尽管在这一年中,Groupon上线了外卖业务,收购了估值曾高达60亿美金的美国团购老二LivingSocial。 Groupon2011年上市,当时市场给其估值达到160亿美金。从上市到现在,股价的走势基本就是一个小瀑布。看了一下Groupon的招股书,在公司的简介第一句,就提到了:Groupon是一家

您小程序了吗?专家一语道破小程序安全本质

1月9日,微信推出的“小程序”正式上线。“小程序”是一种无需安装,即可使用的手机“应用”。不需要像往常一样下载APP,用户在微信中“用完即走”。微信团队微信团队的创新向来以谨慎闻名,但是小程序做为微信诞生以来最大的功能更新,还是火遍了互联网圈…… 而在各种声音弥漫的同时,行业对其安全性也开始出现质疑声音,带着这一问题,笔者专门采访了知道创宇安全服务部总监王宇,让安全专家以正确的姿势为大家解读小程序的安

微客多小程序专场来袭 解密传统零售新商机

近日,微信小程序更新动作突然频繁起来,让沉寂了半年之久的微信小程序又一跃成为社会热点,几乎人人都在谈论。无疑,作为一个手机应用程序的便捷访问入口,微信小程序将能给广大传统商家带来庞大商机。在多年服务传统零售企业经验基础上,微客多紧跟小程序发展趋势将于近期推出自己的小程序服务,帮助传统零售企业快速抢占新型技术红利和线上超级流量入口。 应用新入口,连接“人、货、场、服务” 说到入口,众所周知, 15 年前阿

宝宝树美囤妈妈小程序再掀”Haker”文化创新浪潮

近日,互联网母婴行业的领军企业宝宝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黑客马拉松大赛,工程师”Haker”文化再掀创新浪潮。各参赛队在 28 小时内提交了一份集聚创意与个性的小程序作品。宝宝树成立十年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将中国万千家庭与专业知识、优质商品、服务相连接,从宝宝树孕育到美囤妈妈每款产品都在行业独树一帜。此次大赛入选的宝宝树美囤妈妈小程序也是亮点多多,给同行带去了很多启发与思考。(图注:宝宝树美囤妈妈拼团小

用户搜索关键词直达小程序页面服务正在灰度测试

近日,微信方面表示,小程序正在灰度测试搜索体验优化,用户通过关键词搜索即可直达小程序页面内的服务。这一体验的优化,可以帮助用户缩短寻找服务的路径,提升搜索效率,也可以帮助开发者的小程序获得更多的曝光。

2019年小程序持续走热,服务商能否解决这一问题将成胜败关键

随着小程序的发展,今天大部分企业已经将“官网+小程序+微信”视作企业宣传的标配渠道。但相比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的开发对大部分中小企业来说,技术门槛和运营门槛还是显得有点高。不过对专业的小程序服务商来说,技术则完全不成问题,而且大量标准化的技术模块和综合性的营销解决方案,还能够降低小程序的开发成本,也能更好的满足企业客户各种复杂的功能需求。旺盛的市场需求也驱动大量小程序服务商的纷纷涌入。据不完全统

“小程序.大商机.新未来”云指小程序研讨会成功举办

8 月 5 日,由云指主办的“小程序、大商机、新未来”小程序研讨会在佛山成功举办,会议汇聚了全国 60 多位互联网行业精英,共同探讨了微信小程序发展的前景,剖析了如何抢占小程序创造的千亿市场;同时对云指小程序产品进行了展示和体验。 本次小程序研讨会,云指邀请了广东医联网公司总裁、华南理工大学电子商务导师韦海先生就小程序入口、价值和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一个分享。小程序作为腾讯一个战略级别的产品,与微信强强联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