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8-10-25 13:46

豆瓣评分9.2,国产真人秀《奇遇人生》的爆款之路

《豆瓣评分9.2,国产真人秀《奇遇人生》的爆款之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是近些年来评分最高的国产真人秀节目,在豆瓣的评论页里,“高水平”、“高水准制作”、“沉静”、“舒缓”、“真实”、“高级”……是网友在评价节目时最常提起的关键点...

但对于制作一档节目来说,敢于放任,背后必须要有强大的自信支撑——台本存在的意义是“可控”;而这台综艺里面,却放入了太多自由而不可控的元素,这背后不只是“理念”、“立意”或者“节目基调”这些说起来轻描淡写的词汇,更需要极其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强大的团队自信...

影片投放后,又获得了包括艾美奖最佳纪录片和阿姆斯特丹电影节最高奖伊文思奖在内的60多个国际奖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