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8-09-12 09:56

PingCAP获C轮5000万美元融资 打造融合型通用数据库

《PingCAP获C轮5000万美元融资 打造融合型通用数据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水火无情数据无价异地容灾备份正当时

水火无情人类对于水的需求更多的是缘于生存的本能,在人类文明的发展史上,火的应用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火,燃尽了茹毛饮血的历史;火,点燃了现代社会的文明。”这句话更为形象的表达了这一应用所带来的深远影响和深刻含义。人们在与自然的长期斗争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古有“大禹治水”、“钻木取火”,今有“南水北调”、“西气东输”。我们虽然能够很好的认识、使用和掌握大自然赋予人类的水、火、风等资源,然而“水火?

北京互金协会:投资者应警惕过度消费陷入非法“套路贷”

今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发布公告称,互金投资者应增强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确认其是否取得相应的金融业务资质,核实金融广告的内容是否与其所取得的金融业务资质保持一致。要选择正规金融机构办理相关金融业务,多方信息核实、识别不法分子的仿冒、欺瞒手段,以避免进入多种陷阱。同时,警惕过度消费引发资金断流,而陷入非法“套路贷”圈套。


男士服装电子商务的混战

就当所有的统计都显示女性的腰包是最好掏的时候,针对男士服装的电子商务网站已经开始大红大紫了,凡客诚品目前的日销量据说已经超过了8000件。PPG 在媒体一片质疑声中再次获得1亿美元的风险投资。传统企业雅戈尔和报喜鸟也都开始进入电子商务。在即将进入冬天的互联网

用数据说话——广告聚合平台之“实力派”

广告聚合这个概念,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下的今天,也变成了一个热门词。而业内也出现了愈来愈多的广告聚合平台。对于开发者来说,面对琳琅满目的广告聚合平台时难免出现不知所措的情况。如何挑选一个优秀的广告聚合平台呢?简单有效的办法,自然是用平台的数据说话。来看看小编推荐的广告聚合平台之“实力派”。提起汇量科技,想必从业者对其并不陌生。凭借自身强劲的研发能力,以及对大量资源优秀的聚合。使得汇量科技仅用了2年多

我们也质疑数据:让数据PK

范言直谏会客厅迎来第18号客人丁利,199IT(中文互联网数据资讯网站www.199it.com)创始人。

东方融资网助推常熟瑞思科、常熟华顺成功挂牌前股交!

2017 年 3 月 17 日,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虞山镇华顺废资源设备制造厂在东方融资网的助推下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常熟瑞思科企业代码:366816,常熟华顺企业代码:365978。 东方融资网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庄惠芳女士,投行总监刘悦先生,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月利女士,常熟虞山镇华顺废资源设备制造厂董事长袁惠华先生等数人出席了此次“企业集中挂牌仪式”挂牌仪式。 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

“专资办票房数据”已暂时停止向商业数据方供应

据新浪娱乐报道,近日,中国内地唯一权威票房数据​“专资办票房数据”已停止向各大商业数据方供应,称未来“数据共享是大趋势”,将达成数据统一。国家电影专项资金办公室确认:已暂时正式停止向商业数据方(如猫眼的专业版、淘票票的灯塔、艺恩等)同步票房数据。

关于并读数据分享会,我们可以了解这些数据

  小编点评:大数据时代,要学会从中找到有价值的数据。“活跃·重构价值”,2015年并读APP数据分享会23日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以“活跃·重构价值”为主题,聚焦“用户活跃度才是硬道理”进行数据分享...

Medikly获得120万美元A轮融资

Medikly是一家更好的让医药商与医生链接,Medikly成立于2011年,目前刚刚“毕业”于纽约的创业孵化机构Blueprint Health,在今天,他们宣布自己在新的A轮融资中获得来自于Easton Capital 12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PingCAP举办专场Meetup完成Rust官方中国社区首秀

4 月 16 日,PingCAP 举办了社区专场 Meetup,来自 Rust 社区的两位核心成员——Alex Crichton、Brian Anderson,与 PingCAP 首席架构师唐刘,在本次北京 Rust Meetup 上,与近百位中国 Rust 社区成员进行了深度的技术分享和交流互动。PingCAP 作为 Rust 社区全球排名前三的项目团队,一直与 Rust 官方保持着密切沟通和互动,此次主办首场 Rust 官方中国社区的 Meetup,也是为了让中国的 Rustaceans 可以直接与官方探讨交流,进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