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8-08-29 08:57

还原牛电科技“被偷走”的两年,与后李一男时代

《还原牛电科技“被偷走”的两年,与后李一男时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22日的牛电科技秋季新品发布会现场,凤凰网科技注意到创始人李一男就坐在嘉宾席的第二排,与周遭的好友谈笑风生...

易观出行分析师孙乃悦告诉凤凰网科技:“李一男确实在牛电成立早期为牛电带来较大的关注度,但是电动车相比与电脑、手机这种电子产品,它的消费人群相对来说属于中低消费群体,而这些群体可能更关注产品价格、性能、安全性等,而非因为个人魅力去购买电动车...

“牛电现在有13亿公里的数据,传统企业的数据是0,这就是差距,但它们也可以开始做,无论是锂电还是算法,但它们的起步是0,而牛电已经在13亿上,牛电只会越跑越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