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8-08-28 07:48

丰田向Uber投5亿美元估值720亿 联手开发自动驾驶

《丰田向Uber投5亿美元估值720亿 联手开发自动驾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博1.42亿美元投资滴滴快的

微博递交SEC的最新文件显示,在滴滴、快的的最新一轮融资中,微博投资了1.42亿美元。

男士服装电子商务的混战

就当所有的统计都显示女性的腰包是最好掏的时候,针对男士服装的电子商务网站已经开始大红大紫了,凡客诚品目前的日销量据说已经超过了8000件。PPG 在媒体一片质疑声中再次获得1亿美元的风险投资。传统企业雅戈尔和报喜鸟也都开始进入电子商务。在即将进入冬天的互联网

本田等加入软银与丰田的自动驾驶汽车服务合资公司

软银集团和丰田汽车组建的自动驾驶汽车服务合资公司 Monet Technologies 周四宣布,本田汽车与日本卡车制造商日野汽车将加入该合资公司。根据协议,本田和日野将各自向该合资公司注资约 2. 5 亿日元(约合 227 万美元),获得该公司 10% 的股份。新投资将使软银在该合资公司的持股比例从现在的略高于 50% 降至 40.2%,丰田将持有剩余 39.8% 股权。

英特尔自动驾驶团队调整,工作重心从硅谷转向以色列

根据 The Information 报道,英特尔在硅谷的自动驾驶研究院确认已进行裁员数十人,今后相关活动将围绕 2017 年以 153 亿美元收购的以色列公司 Mobileye 展开。Mobileye 在去年位于 Palo Alto 的初创公司 Eonite Perception,这是一家通过使用激光雷达进行 3D 地图和跟踪的软件公司。

Uber累计服务人次超二十亿 公司估值达625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Uber公司首席执行长本周一在Facebook上表示,Uber的使用量累计超过20亿。之后Uber公司也证实了这一数字。 6年来,Uber从投资者手中获得了超过130亿美元的投资用于招募司机和乘客。Kalanick表示,最高峰时期每秒会有147个用户使用Uber。其中,有54个交易是在中国市场完成的。中国市场目前是Uber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但Uber每年花在与中国其他同类型公司竞争的资金就超过10亿美元。Uber应用程序

Uber将在纽交所IPO 下月提交IPO招股书

据彭博报道,Uber已选择在纽交所IPO。将于下个​月正式提交IPO招股书。

Uber中国被合并是最明智选择:雅虎也曾这样做

网易科技讯8月2日消息,知名财经网站MarketWatch周一发表文章称,“如果你不能打败他们,就加入他们”,似乎是Uber将其亏损的中国业务与滴滴出行合并的背后逻辑,尽管这是又一家美国高科技公司承认在中国市场遭遇“滑铁卢”。但在承认失败的同时,Uber成功地将其在中国的巨额投资——而且一直处于亏损状态——转变为一项重大资产。作为交易的一部分,Uber及其中国子公司的投资者将持有滴滴出行20%股份,两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加

Uber与司机向法院请求60天商讨期 商讨和解协议

网易科技讯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打车软件服务商Uber与司机周日共同向法院提交联合报告,要求美国联邦上诉法院给予为期60天的商讨期限,以便于双方有机会达成和解协议。 据悉,此前司机要求本身作为Uber雇员存在,而不是独立的承包商。Uber与司机达成了总额约1亿美元的和解协议,但三周前加州地方法院以共享经济的长远发展为由否决了该和解协议。在提交的报告中,双方表示,“虽然地方法院此前否决了初步和解协议,但双方

Uber帮你筹备派对这次真的可约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三,Uber上线一项新服务。除了代步以外,还可以用Uber筹备婚礼、策划party。据了解,此项服务操作方式为。先点击uber.com/events登录官网,创建一个事项。你将在电子邮箱收到一封客人通行证,之后你可以

丰田全球召回混动车型 共约243万辆

​近日,日本丰田公司宣布,将在全球召回 243 万多辆汽车,其中的召回的车型包括了 2008 年 10 月至 2014 年 11 月期间制造的丰田普锐斯和Auris混合动力车型。此次召回的主要原因是混动系统存在故障,可能导致一些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无法切换驾驶模式,进而使汽车失去动力,造成熄火的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