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8-07-31 09:27

投了车和家、李群自动化的明势资本,会和小米聊什么?

《投了车和家、李群自动化的明势资本,会和小米聊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徐洁云回应“雷军薪酬超98.7亿元”:股权奖励而已 并未变现

今日,针对“雷军去年薪酬超98. 7 亿元”的报道,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回应称,是上市前董事会给予的2%股权的奖励,这是个业内惯例,比例在同业内看也不算高,且这部分股权奖励并未变现。这里的数字只是按照对应股权的价值做计算而已。​

小米Play再曝包装盒 延续一贯性冷淡路线

年末最后一款小米手机-小米Play已经确定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布,小米官方也在对该机加紧进行着预热。近期,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小米Play的宣传海报,该机的外观信息一览无余。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小米Play采用了水滴屏,这是小米旗下首款水滴屏手机。边框较窄,但是前置摄像头和下巴部分均有一定的宽度,因此可以肯定该机的定位不会太高。

不再是小米杂货铺?小米: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平台

自从小米开始“不务正业”搞起小米生态链后,就被外界调侃为“小米杂货铺”,从小米手机到小米路由器,从小米电视再到小米手环,从无人机再到平衡车,小米杂货铺覆盖的产品可是越来越多了。

小米MIX 3 5G版首秀 海外版小米9同步发布

【TechWeb】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上午,小米在巴塞罗那的MWC 2019上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不仅带来了海外版本的小米9,同时也让全球米粉期待已久的小米MIX 3 5G版首次得到了亮相。

2299元买不买?小米Note今日开卖

半个月前,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旗舰小米Note。 具体配置方面,小米Note提供一块5.7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01四核2.5GHz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16/64GB机身存储,提供一颗400万像素前...

小米WiFi链是什么 小米WiFi链有什么用 小米WiFi链APP下载地址

今天上午消息,来自国内知名手机厂商小米商家一款名为小米WiFi链的App,看样子手机可以实现挖矿了,很显然小米这是切合当前区块链技术实现

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哪些城市 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城市

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刷公交卡,很多网友比较关注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哪些城市?

小米5终于要来了:2月底上市搭载骁龙820

  小编点评:乐视不公布上市时间没意思啊,小米都要上市了。  今天凌晨,乐视抢先发布了全球首款骁龙820手机——乐Max Pro,6.33寸2K屏,4G LPDDR4内存,并首次使用了高通的3D超...

小米任命19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

近日,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以及 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今年 2 月小米成立了技术委员会,任命集团副总裁崔宝秋博士担任技术委员会主席。​

小米6靠“巅峰工艺”能撑起2499的售价么?

小米6靠“巅峰工艺”能撑起2499的售价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