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8-07-23 09:32

小米美团拼多多,“MMP”们正呼唤互联网下半场的新秩序

《小米美团拼多多,“MMP”们正呼唤互联网下半场的新秩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7年,海外市场贡献了小米40%的出货量,将小米的全球出货量重新推到了9240万部的高位...

截至18年第一季度,承载“新零售”策略的小米之家的数量,已经从2016年底的51家,上升到了331家,而IOT与生活消费品对小米的营收贡献,也从15年的13%,增长至了20.5%...

后续阿里还不得不以95亿美金的高价收购了美团在外卖领域的最大竞争对手饿了么来补全版图;而口碑在2017年四季度,还给阿里巴巴带来了5.8亿元的亏损,相较上年同期带来的亏损2.37亿元翻了一倍有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深响”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