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8-07-12 10:50

爱回收完成新一轮1.5亿美元融资 老虎基金领投

《爱回收完成新一轮1.5亿美元融资 老虎基金领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回收完成4亿D轮融资 切入前端消费场景

12月21日,国内最大的电子产品回收及以旧换新平台爱回收宣布,完成4亿人民币D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凯辉基金和达晨创投联合领投,天图资本、京东集团、晨兴资本、景林投资、前海母基金等新老股东均参与跟投,其中天图资本再次超额跟投。安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爱回收创始人及CEO陈雪峰表示,凯辉基金对于零售行业的深入理解符合爱回收的商业基因,其全球化的投资视野也将助力爱回收的海外业务布局。达晨创投作为国内领先的投资机?

爱回收地球日发力公益,倡导节水环保

4月22日是第47届“世界地球日”,国内最大的手机回收服务平台“爱回收”携手中华志愿者协会,在其华北区域33家分布在北京、天津重点商圈的Shopping Mall的线下门店,开展了以“一点一滴汇成爱”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倡导市民通过点滴行动践行环保。

爱回收:慢生意的节奏

中国每年淘汰3亿〜4亿部手机,按照爱回收目前的客单价600元人民币计算,这是一个2,000亿的大市场。然而即使是起步最早、运营最系统的爱回收,占据了七八成市场份额,也只开发了这个市场1%的潜力。无可否认,二手手机回收还是一个低频的服务。消费者的需求远远没有被激发出来。

爱回收享换机 再度携手芝麻信用深入用户

享换机是爱回收于 2016 年底推出的全新子品牌,秉承“信用生活 即租即享”的品牌理念,为用户提供租赁全新电子产品及二手优品的低成本新选择,并为代代换机的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与此同时,享换机避免了用户自己处理闲置二手电子产品的成本,同时也减少了二手电子产品长时间闲置沦为电子垃圾的可能性。享换机近日将租赁业务进一步升级和完善,针对用户需求调整市场策略。目前我国每年约 10 亿余部手机被闲置, 4 亿余部手机

爱回收携中国旧货业协会成立公益联盟

2018 年 3 月 26 日,爱回收联合中国旧货业协会在上海举办“公益联盟”成立及启动仪式,京东、三星、OPPO、华为、魅族、小米、迪信通、乐语等爱心企业参与了本次活动,表示未来将与爱回收共同践行企业责任,助力公益事业,通过科技的力量为需要帮助的群体伸出援手。 在“公益联盟”启动仪式上,京东、三星、OPPO、华为、魅族、小米、迪信通、乐语等爱心企业不仅见证了公益联盟首个项目——“爱回收·回收爱数码助学计划”的落地实

爱回收飞速发展,引入 Teambition 优化内部工作流程

爱回收网创立于 2011 年,是国内领先的电子产品回收及以旧换新服务提供商,专注于手机、笔记本等电子数码产品的回收业务。目前,爱回收拥有 3000 万用户,单月订单量达到百万。爱回收业务发展迅猛, 2016 年全年总营收是 2015 年的1. 75 倍;线下门店扩张迅速, 2016 年53%的订单来自线下门店直接交易和O2O 交易模式。 随着线上线下业务的快速增长,爱回收的企业规模也在不断扩张,如何优化组织内部结构和工作流程,提升内部效率?

满抽屉旧手机如何合理处理掉?教你用爱回收四步出售

谁手里没几个旧手机,别说其他老牌子,仅用过的iphone就不少于三四部了。手机留着毫无价值,污染不说,留一天贬值一天,早出手早止损。怎么出手得学点经验。卖个旧手机就图个回点儿钱,省心简单就行。所以,首先告诫:千万别找回收贩子,白菜价不说,坑你没商量,这个不叨了,这里教你通过爱回收仅四步卖出去。用爱回收是对公售卖,也就是TO B的平台,比较靠谱。首先,你得找到爱回收的入口,下个手机app啊,或者通过网站,还可以?

爱回收布局全国

京东平台拥有入口的爱回收,上线 2 个月以来,有超过四百万用户体验到该服务,信用回收转化率比普通回收转化率高120%以上,信用回收订单量每月环比以超过100%速度增长。未来爱回收不仅在自营网站、APP,同时在全国数万家线下合作门店也将大力推广信用回收服务,推动整个产业链的升级。目前的回收市场之中,一二线城市竞争最为激烈。但从回收量角度来评估,三到六线城市的回收量是一二线城市的五倍以上,处于蓝海阶段。在这个巨大的

爱回收携手京东618 多重玩法火力全开

中国最大的电子产品回收及环保处理平台爱回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京东在 618 期间开启双平台回收大促,并与京东回收平台共同在北京交通大学开展了一场以“以物易物”为展现形式,以“实现物品生命值最大化”为目的的校园活动。在鼓励用户充分利用旧物残值、物尽其用的同时,爱回收与京东也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助力循环经济与绿色经济的长远发展。据了解,爱回收与京东回收在北京交通大学举办的“以物易物大会“,通过三种有

2017上海国际信息消费博览会开幕 爱回收引关注

6 月 28 日- 6 月 30 日, 2017 上海国际信息消费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进行。此次展会上,爱回收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子产品回收及循环利用平台也参加了展会,并受到了各方关注。展会现场,上海市领导对爱回收表示高度重视,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领导与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傅新华同志一起亲临展台,询问了爱回收的近期发展进度。工作组随行人员也现场体验了爱回收的环保回收流程并给予高度评价。在本次博览会上,“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