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8-07-02 14:57

游戏主机编年史3:乔布斯曾打工的雅达利如何崩盘

《游戏主机编年史3:乔布斯曾打工的雅达利如何崩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乔布斯不再是苹果惟一 光环逐渐散去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银行PiperJaffray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Munster)周一表示,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并未现身全球开发者(WWDC)大会说明苹果并不是建立在乔布斯一个人之上。

乔布斯获得法庭批准 可以拆掉古董老宅(图)

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乔布斯古董老宅拆建申请终获法庭批准。

乔布斯首次公开露面 呼吁大家捐献器官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Steve Jobs)周三发布了内置摄像头的新版iPod Nano播放器,这是乔布斯回归后首次公开亮相。

乔布斯30年职涯分七段 曾被逐出苹果(组图)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接受肝脏移植手术的消息,近日成为全球科技业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而回顾乔布斯的30年从业生涯,大致可分为7个阶段。它们分别是:

乔布斯下月9号再度公开亮相 或发布新版iPod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消息称,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9月9日将再度公开亮相,发布一系列新产品。

迪斯尼CEO曾隐瞒乔布斯病情长达三年之久

据即将出版的苹果已故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新传记披露,迪斯尼公司CEO鲍勃·艾格(Bob Iger)很早就知道乔布斯癌症复发,并将这个消息作为秘密保守了三年。

乔布斯回归一大遗憾 iPod touch被冷落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三发布了内置摄像头的新版iPod Nano播放器,但遗憾的是,iPod touch被冷落。

消息称乔布斯险些“饿死” 或现身开发者大会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财经报纸《华尔街日报》网络版今天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病情数月来一直扑朔迷离,但如今,这位苹果公司的灵魂人物似乎将如期回归。

乔布斯不看好专用电子书 称狂吃冰淇淋增肥

9月10日消息,北京时间凌晨1点,苹果2009年秋节新品大会将会在美国召开,斯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进行肝脏移植手术后首次亮相。

传乔布斯将到孟菲斯接受胰腺癌治疗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传言称,孟菲斯一个高级住宅区的一套房子以很好的价格售出,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可能搬到这里,在孟菲斯接受胰腺癌的治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