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8-06-30 10:09

2018年科技公司上市潮:小米、猎聘、美团点评等现状如何?

《2018年科技公司上市潮:小米、猎聘、美团点评等现状如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团点评:唯快不破与客户至上的逻辑

“我们将继续毫无保留的专注于客户至上的理念。” 1997 年,亚马逊CEO贝佐斯在当年的致股东信里谈道,在这一理念的前提下,贝佐斯谈道了一系列的举措,其中核心的有几项:我们将继续优化我们的项目评估机制,分析投资决策的有效性,果断抛弃那些不能提供相应回报的项目,而对于那些运作良好的项目追加投入。同时,我们将继续从我们的成功及失败中汲取经验教训。我们将毫不犹豫的进行投资那些有助于提升我们市场领导力的机会。这个?

小米上市 揭秘背后庞大产业布局 原来黑马是他?

5月3日,港交所在其官网上披露了小米正式提交的IPO招股书,小米上市在传了许久之后终于是板上钉钉。如今,小米有望成为仅次于阿里和腾讯的第三大互联网科技公司。阿里和腾讯这几年已经在文化娱乐产业大范围高密度布局,那么小米的文化产业版图是怎么样的呢?小米的文化产业布局可以分两部分,一部分是依托于小米手机、小米平板、小米笔记本等智能终端的文化内容平台,另一部分是其通过股权投资持有或控股的文化企业。就第二部分来?

惟妙眼镜,一个科技公司的星辰大海

科技公司也来做眼镜了?是的你没有看错,这家公司叫惟妙。 记者在一次聚会上偶然得知, 12 位朋友中有 5 位曾经在惟妙配过眼镜,难得的是大家对惟妙的产品、验光及服务都是有口皆碑。一家科技公司是怎么做到这么好的口碑?惟妙是如何在科技和眼镜行业跨界的?带着好奇,记者采访了惟妙眼镜。 先从惟妙眼镜的CEO周睿说起。他曾经是中国移动最年轻的高管,乔布斯的铁杆粉丝,连网名都叫做“像老乔一样活着”, 周睿说当年从高管的位

港股打新全攻略:寰盈证券带你轻松买“小米”

小米上市宣告进入冲刺阶段。据香港媒体报道,小米公司将在7月初至中旬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进行融资额约100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发行(IPO)。 作为家喻户晓的科技公司,小米的股票无疑非常抢手。与A股打新万分之一到万分之五的中签率相比,港股打新中签率极高,平均中签机会超过50%,选择优质企业认购新股可以获得稳定收益。然而,国内投资者常用的沪港通和深港通都无法认购港股的新股,必须选择香港证监会认可的合规券商进行申购。 在此

美团点评亮相台北国际创意节,诠释Food+全景生活营销新体验

12 月 11 日,“ 2018 时报世界华文创意大会-台北国际创意节”盛大开幕。作为华文创意顶级盛宴,本届台北国际创意节汇聚了两岸四地极具影响力的企业,及海内外众多创意创新领军人物,共同分享时下最前沿营销趋势与洞察,开拓华人创意的国际视野。美团点评战略KA市场总经理吴荻出席并发表了主题演讲,分享了美团点评全景生活营销理念。同时,在备受瞩目的“ 2018 时报金像奖暨金手指奖颁奖典礼”中,美团点评与达喜合作的案例《搭载

美团点评9月7日招股 老虎证券支持散户打新

美团点评日前在港交所更新招股书,这意味着已顺利通过聆讯的美团将启动港股发行。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也宣布将于近日开启打新通道,支持散户一键申购,每手 100 股,投资者打新美团的入场费约7272. 55 港元。 美团估值最高 550 亿美元 港股再迎超级独角兽 彭博社消息称,美团将于 9 月 20 日正式挂牌。日前,美团IPO定价区间已敲定为每股 60 至 72 港元(约合7. 64 至9. 17 美元),估值最高达 550 亿美元。?

资配易获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公司50强 颁奖礼在京举行

11月22日,证券投资人工智能资配易亮相“饕餮2026 •畅想金融科技的未来十年——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公司50颁奖典礼暨研讨会(华北站)”现场,此次活动在北京毕马威创新创业共享中心举办。而资配易是唯一一家获奖的财富投顾领域中国企业。自11月起,毕马威中国将在华南、华中、华北三个区域举行领先金融科技公司50颁奖典礼暨研讨会,并与各方一起就金融科技的先关议题展开全方位讨论。此次颁奖典礼暨研讨会是华北站的活动。?

这两家一同出海的中国科技公司在日本亮了

早春三月,樱花初放的日本东京六本木区,大屏幕上正在显示着一架无人机拍摄到的实时画面,旁边给出的GPS位置则是北京海淀区某处写字楼。这不是什么科幻大片,而是Thundersoft(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日本公司进行的无人机演示:由总经理今井正德远程操控该无人机,在北京办公室拍摄画面并在日本办公室“直播”。(中科创达日本分公司总经理 今井正德)通常,带宽限制导致跨国数据传输常常产生严重的滞后,但在场人士注意到直播画?

科技公司压力与福利双高 没有这些待遇你就别去了

众所周知,一线高科技企业实力雄厚,是很多人眼中的“香饽饽”,国内知名的就有腾讯、华为、大疆等等独领风骚的行业佼佼者。在科技公司上班,最让人歆羡的就是高薪资与广阔的发展空间,但同时也不得不付出更多的身心精力,面对更巨大的工作压力和挑战。 很多人都知道在科技行业工作辛苦,但反观安逸的传统行业,科技公司除了为员工提供高薪酬外,其实还提供了非常完善和优渥的福利制度,无形中也给员工增加了许多隐形待遇,包括最

2017美团点评福州餐饮行业交流会 年度收官3大亮点抢先看!

12 月 28 日,由美团点评主办、福州小鱼网协办的 2017 美团点评福州餐饮行业交流会将在福州万达威斯汀酒店召开。本次大会将以“助力餐饮赋能商家”为主题,力邀近千位餐饮界大咖共襄盛举,就餐饮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大数据做新餐饮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据了解,餐饮行业交流会是美团点评 2017 年举办的全国大型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已走过海口、武汉、深圳、南宁、西安、青岛、大连、沈阳、乌鲁木齐等九个城市,在当地餐饮界获得了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