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8-06-25 14:57

腾讯是大股东阿里是大对手,美团招股书说了这些

《腾讯是大股东阿里是大对手,美团招股书说了这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互联网+警务”强化打击 “麒麟”助力反诈骗

由公安部的指导,腾讯守护者计划在手机管家大数据技术支持下研发的“麒麟”伪基站实时检测系统将于8月4日在北京腾讯汇面世。此次发布的“麒麟”伪基站实时检测系统经过在全国各地一年多时间的试点工作,协助全国各地警方对数百起伪基站违法犯罪实进行了有效的治理,成为利用“信息能源” 推动“互联网+警务”创新发展的又一举措。

阿里与魅族联姻:相互取暖不易!

童话故事里,经常讲述英俊潇傻的王子迎娶美丽的公主的故事,但故事往往就止于此。止于婚后的生活如何,就没有讲了。相爱容易,相处太难,阿里巴巴战略投资魅族科技,未来如何?

阿里打造数据中台 数据成赋能商家新能源

2016年7月8日,阿里巴巴首届十佳数据先锋商家颁奖典礼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召 开。韩都衣舍、三只松鼠、良品铺子、御泥坊、创维、科罗娜(百威)、马克华菲、品胜数码等商家悉数上榜。与此同时,诸如VOVO、烟花烫等销售额不算顶 尖,但数据化运营能力较强的商家也成功突围,成为阿里首届“十佳数据先锋”。

腾讯发一季度手机安全报告 病毒包增长109.4%

4月22日,腾讯手机管家发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手机安全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Android手机病毒包新增3830296个,相对去年同期,同比增长109.4%。垃圾短信的用户举报量总数达到1.97亿,同比增长44.55%。

腾讯计划发行35亿美元债券以收购Supercell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腾讯计划发行35亿美元债券,以筹集从软银手中收购Supercell多数股权的资金。腾讯的贷款平均期限为4.3年,利率高出伦敦银行间拆借利率212个基点。由于未获授权公开披露此事,消息人士要求匿名。他们称,5年期的非追索权融资分为30亿美元的定期贷款和5亿美元的循环信贷。

腾讯CTF(TCTF)大赛启动 多方联动共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平台

2 月 28 日,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来自政府指导单位的领导、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七大掌门人、国内十大高校代表和知道创宇、启明星辰、恒安嘉新等网络安全企业齐聚一堂,共同为大赛揭开序幕。发布会上腾讯公司副总裁丁珂宣布腾讯安全将启动“百人计划”,并表示腾讯安全将利用TCTF平台聚政府、企业和高校之力,发掘信息安全领域新生力量,探索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新机

阿里钱盾将上新功能:鉴iPhone真假以及是否翻新

新浪科技讯6月1日下午消息,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今天(6月1日)拉开帷幕。本届安全周以共享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重点加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在展会上,阿里安全向公众展示了阿里巴巴打造应用层安全交易生态的阶段性成果,包括:阿里聚

布局SaaS市场,腾讯企点厦门经销商大会蓄势待发

6月19日,腾讯企业点将在厦门举办2017腾讯企点合作伙伴招募大会。此次大会中,腾讯企点将以打造开放平台为目的,创新零门槛准入的合作模式,与厦门当地经销商共创双赢!厦门是腾讯企点此次经合作伙伴大会的第二站,作为首站的成都站15日开启,还在持续报名当中,反响十分热烈。接下来,腾讯企点将陆续在青岛、上海等各地举办该大会。此次大会,腾讯企点首次开放零门槛招募代理,诚邀以下几类代理商共同参与:? 邮箱类代理商? 综合代

腾讯内部架构已更新,云服务将进入高速路

巨人觉醒,引起市场的大震动。国庆前,腾讯对外宣布启动战略升级和架构调整,按照腾讯历来的低调调性,调整应该布署了一段时间。据腾讯内部员工反馈,腾讯内部通讯工具企业微信的架构人员信息已经调整,新增两大BG人员已经布署完毕。从这个侧面看,腾讯这次升级可谓做足了准备,有决心有速度。云是这次升级的重点。此前其他国内云产商因起步得早,取得了一定市场地位。而腾讯云至2016年以来,每个季度收入同比翻超过100%,咬紧不放

阿里公布2018全年纳税金额 平均每天纳税超1.4亿元

今日,阿里巴巴公布了 2018 全年纳税金额: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集团总计向国家纳税 516 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0%。这意味着 2018 年阿里巴巴平均每天纳税超1. 4 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