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8-06-15 08:44

外媒解读爱奇艺虎牙B站股价缘何同创上市新高

《外媒解读爱奇艺虎牙B站股价缘何同创上市新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奇艺赴美上市 有望推动优质国产内容出海

3月29日,爱奇艺赴美国上市,纳斯达克将迎来中国在线视频网站的敲钟。外媒消息称,爱奇艺已经确定IPO发行价为每股18美元,按照这个价格计算,爱奇艺将通过上市融资22.5亿美元。上市首日,爱奇艺开盘价为18.20美元,较发行价上涨了1.11%,市场整体稳中有升。截止收盘,总市值已达110亿美元。在此之前,爱奇艺已有向海外进军的趋势,数部网剧在海外获得好评。爱奇艺本次海外IPO,扩张了自己在全球的版图,展现了优秀的市场前瞻性。也

爱奇艺重磅打造《奇奇儿歌》为低龄网民定制优质内容

12月19日,爱奇艺与佳贝艾特在重庆举办签约仪式,共同推出面向学龄前儿童的早教节目《奇奇儿歌》。作为爱奇艺在早教领域的首档自制节目,爱奇艺邀请了我国权威儿童心理专家和早教专家共同制作,为低龄网民推出量身定制的健康、优质早教内容。《奇奇儿歌》的推出,让爱奇艺成功突破综艺、自制剧、电影等娱乐内容,深入垂直细分领域,构建起多元化的内容布局。

《跑男3》均集播放破2.5亿 爱奇艺打造综艺品牌联动模式

伴随澳洲特辑的开播,王牌综艺节目《跑男3》已接近尾声。截至1月13日,节目总播放量高达27.66亿次,均集播放量破2.5亿次;此外,CSM50城平均收视率达4.302%,其中单期收视率最高达5.444%,稳居同时段收视榜首之位,获得观众的广泛认可。可以说凭借爱奇艺平台的多方联动,助推“跑男”IP形成矩阵效应,充分释放节目影响力,从而推动节目口碑与热度的持续发酵。

虎牙高人气主播参与2018金鹰电竞大赛 “星素结合”为电竞助力!

最近电竞圈最热闹的事情莫过于第十二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五大主体活动之一的金鹰电竞体育盛典。 2018 金鹰电竞大赛与虎牙直播达成官方合作,以专业的赛事操作,加上综艺化的表达呈现,并全面开启全民互动参与的“星素结合”形式,史无前例的电竞大赛,吸引网友们的眼球。image001.jpg (15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半小时前 上传2018 金鹰电竞体育盛典是时隔两年后虎牙直播与芒果互娱的再一次联合。一边是国内领先直播平台,一边

虎牙《荒野狂人2》乡野奇趣传递正能量 创新玩法掀风潮

去年,在各大直播平台发足户外泛娱乐品类的激烈竞争中,全球首档荒野极限生存互动直播真人秀《荒野狂人》,通过残酷真实的赛制和惊险刺激的环节,激发起一大波用户的猎奇心,最终斩获了超高人气。借此,独家首创“户外真人秀+互动直播”的虎牙直播,也将户外直播的发展推向了新高度。《荒野狂人》包括《荒野狂人》、《荒野狂人2》。今年 5 月 25 日开播的《荒野狂人2》却并未囿于原有成绩的桎梏,不仅将内容设计从第一季重“狂野”

爱奇艺网络大电影月度新片榜发布 5月系列片表现亮眼

6月13日,爱奇艺网络大电影月度新片榜首次发布,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大电影发行播出平台,该榜单基于爱奇艺大脑数据,对当月上线影片首周有效播放进行整理分析,真实、客观、清晰反映网络大电影排名与用户需求,帮助网络大电影产业链上下游直观了解用户内容偏好、热门题材类型、为其生产策略起到参考和指导作用。2016年5月,爱奇艺网络大电影月度新片榜显示系列化制作影片表现亮眼,凭借延续自创“IP”热度持续走高。此外,创新人工智能、公路喜剧题材上榜,网大题材日益多元。同时,以用户有效播放为维度,爱奇艺新片榜将为用户提供观看指

【一起看】《影》拿下9月热映榜冠军 小川侃电影获封最佳影评人

9 月一起看院线活动圆满结束,优秀的视频作者继续贡献出高质量的作品,粉丝也在直播间为自己喜欢的电影打call,帮喜欢的影评人冲榜!经过激烈的比拼,最佳影评人榜和热映大片榜产生了!快来看看你喜欢的影评人和电影上榜了没?【虎牙热映大片榜】第一名:《影》累计人气:89010第二名:《无双》累计人气:69990第三名:《李茶的姑妈》累计人气:57769(累计人气就是大家在直播间累计发送的弹幕数量,弹幕数越多,累计人气就越高。)【虎

爱奇艺号启动“新叶100”创作者故事计划

近日,爱奇艺号正式启动“新叶100”创作者故事计划,将发掘 100 位新锐短视频创作者

爱奇艺泡泡专访黄磊、黄渤 看“极限双黄”花式秀“双商”

8 月 13 日晚,《极限挑战》继续上周的海南之旅,走进军营,致敬“最可爱的人”。本期中,黄磊继续凭借过人智商行走“极限江湖”,还在物资争夺战中成了“站在食物链顶端的人”;“秋田渤”黄渤则依旧是行走的笑点,这次还在和女神林志玲组队的过程中一展绅士风范,成为“王背后的男人”。同天,黄磊、黄渤的爱奇艺泡泡专访视频上线,截至 8 月 15 日,该视频播放量已突破 368 万。“双黄”互“怼”:实力比拼“高双商”黄磊、黄渤?

B站荣获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平台“2018年度优秀合作单位”称号

2 月 22 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民日报媒体公益专项基金启动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人民日报社社长李宝善出席仪式并致辞,企业代表哔哩哔哩(简称“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在仪式上发言。启动仪式现场,B站荣获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分别授予的荣誉证书及“ 2018 年度优秀合作单位”奖项。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左)为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