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8-05-28 17:06

蔚来汽车在美国提交上市文件,或融资约20亿美元

《蔚来汽车在美国提交上市文件,或融资约2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零跑汽车发布智能跨界纯电动 SUV,2020 年底上市

零跑汽车正式对外公布新车型零跑 C-more,此款车型定位于智能跨界纯电动 SUV,NEDC 续航不低于 500 公里,5s 级别百公里加速。据悉,此款车型将于 2020 年底上市。零跑汽车方面表示,今年目标是实现 10000 台的交付。

蔚来汽车周五盘前大涨近11% 市值达119亿美元

蔚来汽车上市第二天股价大涨5.00美元,涨幅为75.76%,报收于11.6美元,市值达到119亿美元。该公司股价高开高走,股价盘中最高至12.69美元,创上市新高。

贾跃亭投资的汽车公司任命特斯拉前首席工程师为 CEO

据路透社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 Lucid Motors 周二任命特斯拉前 Model S 总工程师彼得·罗林森为首席执行官,即刻生效。罗林森于 2013 年加入 Lucid Motors,担任首席技术官;此前他曾在特斯拉工作,担任 Model S 首席工程师。Lucid 曾获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及北汽的投资。

丰田将向北汽集团提供燃料电池汽车技术

据日本时报报道,丰田将向北汽集团提供燃料电池汽车技术。北汽集团的商用车部门计划采用丰田的燃料电池系统来建造公交车,服务于 2022 年在中国举办的冬季奥运会。

15分钟充满80%电量!保时捷计划推出快充SUV

小编点评:充电15分钟就能充满80%的电量,这对于大众用户来说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时间。所以如果快充技术应用在电动汽车上,相信可以解决充电问题。手机的快充我们看得多了,那么汽车的快充大家又是否见过呢?根据外媒的报道,保时捷计划在2018年为旗下的电动汽车Mission E阵营推出一款具备快充技术的SUV车型。据悉这款纯电动SUV将采用e-tron电动动力系统,同时具备电动适时四驱系统。在外观方面,这款电动SUV将会采用一种更加激进的

万向旗下卡尔玛汽车投资 1 亿美元,打造豪华电动汽车创新定制中心

中国万向集团控股的卡尔玛汽车公司 9 日宣布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莫雷诺谷市正式启动投资 1 亿美元的创新定制中心,全力进军全球豪华电动汽车市场。卡尔玛汽车首席执行官周亮在命名仪式上表示,创新定制中心预计今年可以生产 500 多辆豪华电动汽车,卡尔玛汽车公司的新款车型将于下周亮相上海车展。

英菲尼迪拟三年内推出首款电动汽车,在华生产

据路透报道,日产汽车旗下高端品牌英菲尼迪将在三年内推出首款电动汽车,在中国生产,新车型将是一款轿跑车。日产官员表示,这款车将在大约三年后投放市场,并且表示,该公司本周晚些时候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一款名为 Qs Inspiration 的电动概念车。目前尚不清楚英菲尼迪是否计划在其他市场生产这款电动汽车。但英菲尼迪一位发言人表示,并不打算从中国出口这款电动轿车。

2018 年美国电动汽车注册数量同比增长一倍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IHS Markit 一项新的研究报告,在 2017 年,美国的电动汽车注册数量「刚刚超过 10 万辆」。但在 2018 年,这一数字翻了一番,达到了 20. 8 万辆。IHS Markit 公司预计,随着更多款型的全电动汽车推出,在 2020 年,美国将销售超过 35 万辆电动汽车,约占整体汽车市场的  2%。

蔚来将发布 NIO Power Charger 超级充电桩,并对外开放一键加电

蔚来将于 4 月发布其 NIO Power Charger 超级充电桩,超级充电桩总功率将会在 300kW 左右。除了充电桩,蔚来还为车主提供「一键加电」套餐,价格为 980 元,包含一个月 15 次「一键加电」服务,充电形式有换电、充电车充电和上门取车充电三种。此外,蔚来宣布将对非蔚来的纯电车主开放「一键加电」服务,前期会按照充电次数收取费用。

大众推动电池合作伙伴建超级工厂 产能至少 1000 兆瓦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 CEO 赫伯特-迪斯表示,该公司正推动包括韩国 SK Innovation 在内的合作伙伴建设产能至少 1 吉瓦( 1000 兆瓦)的电动汽车电池工厂。大众去年启动了 500 亿欧元的电动汽车电池招标程序,并已确定韩国的 SK Innovation、LG 化学和三星 SDI,以及中国的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其战略电池供应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