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8-05-18 09:35

滴滴外卖,昙花一现?

《滴滴外卖,昙花一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月10日,第三方数据机构DCCI发布了无锡外卖市场调研报告,从网络外卖平台使用状况、使用习惯、服务满意度的维度出发,对无锡市网络外卖市场进行调查研究...

坊间舆论方面,相比起美团做打车,滴滴做外卖业务似乎更不被看好,有人说,滴滴做外卖,本质上还是出于反击美团的需要,是一种被动行为而非主动行为...

综合来看,面对滴滴现在在外卖业务上的挑战,滴滴现有的能力其实能够复用到外卖业务当中的可能,有一些,但也有限,并且最终,如果不能解决配送问题,滴滴在外卖业务上可能将会长期面临无法进行规模化增长和无法打通外卖平台模式多边市场供求均衡的问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三节课”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