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8-05-08 11:01

一文读懂吴恩达站台的Drive.ai究竟是家怎样的公司?

《一文读懂吴恩达站台的Drive.ai究竟是家怎样的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吴恩达:正常人思考1秒能做的事,AI也可以做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2016百度世界大会在北京举行。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在主题演讲中将人工智能比作未来社会的“电”,认为它将成为未来的基础设施。他介绍了百度大脑目前已经可以达到的程度。假如正常人思考1秒能做的事,人工智能也可以做得很好。假如我们已经有大量已经发生过的具体重复事件,那就可以预测下一次即将发生的事。(温泉)

吴恩达:AI将为自动驾驶、金融等行业带来巨变

文/温泉“你们能想到,10年以后不会被人工智能改变的行业吗?”面对众多来访媒体对于“人工智能未来将改变哪些行业”的提问,百度公司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反问。9月1日,2016百度世界大会在北京举行。吴恩达在会议期间接受了媒体专访,他认为回答人工智能未来对哪个行业影响最大,是一个很难的问题,百度目前的判断是依据受影响人群的规模。据此,吴恩达认为人工智能未来可能在自动驾驶、金融、医疗行业的影响比较大。“机会太多人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吞噬的“AI三杰”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