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8-05-04 08:55

雷军五十,小米上市

《雷军五十,小米上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上市造富 雷军晒小米员工愿望:加班不再吃方便面

13 日晚,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宴会厅举办了内部上市庆祝晚宴,近千小米员工和 30 位米粉参与。期间,雷军再次强调了小米的价值观:感动人心,价格厚道。雷军认为,优秀的公司抓取利润,伟大的公司赢得人心。厚道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小米港交所上市具体情况 小米上市雷军说了什么

今日雷军发布朋友圈称,今天第二次来到港交所,见证小米集团挂牌上市。雷军在朋友圈表示,“十一年前,第一次到港交所去敲锣。2007年10月9日,金山软件(3888.hk)在香港主板上市。今天是我第二次来到港交所,小米集团(1810.hk)挂牌上市!”

小米上市在即!刘强东:恭喜雷军双喜临门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小米的IPO申请已经获得香港证券交易所的批准,有望成为港交所“同股不同权”第一股。知情人士称,小米计划在7月初或7月中旬在香港和内地上市。

雷军五十,小米上市

今天,小米给出了答案:赴港上市,市值或超过 1000 亿美元,雷军或成为中国新首富。

小米上市前夕两位联合创始人选择离开,雷军说是个人原因

小米CEO雷军今日发布内部邮件,称小米联合创始人周光平、黄江吉辞去公司职务。邮件中写道,因为个人原因,两位联合创始人选择新的生活方式,决定辞去在公司担任的职务。

雷军辞任猎豹董事长,傅盛接任 网友:小米上市忙不过来?

猎豹移动今天宣布重大人事变动,雷军辞任猎豹董事长,转而担任公司顾问。猎豹移动首席执行官(CEO)傅盛将接替雷军出任董事长。据公开资料显示,猎豹移动公司原名金山网络。去年 2 月 13 日,猎豹移动发布公告正式从其控股股东金山软件有限公司剥离,独立运营。而雷军金山董事长的职务从 2011 年至今一直保留着。

雷军:小米上市无压力靠创新持续成功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中国乌镇召开,此次会议主题为“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在上午的“互联网创新”论坛上,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

雷军成湖北首富:小米上市后身价不可估量

【TechWeb报道】4月21日消息,昨日,《福布斯》中文版发布2015华人富豪榜,香港首富李嘉诚以333亿美元的身价稳居华人首富,BAT三大巨头分列第8、第4以及第6名。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董事长雷军以132亿美元的净资产额名列榜单第13位

雷军:小米11上市21天销量突破100万台,已加急生产并降价400元

小米11于去年12月28日正式发布,全球首发搭载骁龙888芯片。今天小米手机董事长雷军通过微博表示,小米11上市仅21天,销量突破100万台,将加急生产少量小米10,并降价400元。

雷军展示小米实验室:新机上市前,200台不间断同时测试

今天,小米发布了一段抖音视频,视频中,小米创始人雷军向大家展示了小米实验室。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小米实验室内摆放了大量的手机,总计 1800 台。雷军表示,每当新手机上市之前,小米实验室会专门准备两百台新机不间断运行一个月时间,测试整个手机的稳定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