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本 2018-04-25 16:42

创新工场第4期5亿美元基金背后:不超1个月超额完成

《创新工场第4期5亿美元基金背后:不超1个月超额完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开复 世界因你不同

李开复在《世界因你不同》里说:“我想,那就是来自我内心深处的声音了。当一个微小的火种慢慢地在心里闪烁,最终蔓延成为燃烧的火焰;当一个并不清晰的潜意识渐渐地野蛮生长,成为了明确的意志;我想,这就是作出改变的时候了。”这次改变,让李开复离开全球最有创意和

李开复:滴滴本可以花更长时间打败Uber

网易科技讯 8月26日消息,据彭博社近日视频采访李开复的报道,就滴滴Uber合并、Airbnb等美企在国内发展现状以及美国企业进军中国市场可能性等话题,李开复发表个人观点。现将采访内容提点如下:对于此前滴滴与Uber中国的合并事件,李开复表示,合并对双方而言是双赢的结果,滴滴本可以花更长时间打败Uber,但那将会花费更长的时间。对于其他美国创业公司,比如像Airbnb这样的共享经济企业进军中国市场是否会非常艰难吗?以及这些?

李开复解密谷歌产品核心:没有使用习惯作祟

这一切证明了,在地图和移动的领域,当用户看到我们的产品或广告,他很愿意接受,因为没有使用习惯或偏见作祟,产品是优质的而且甚至别人没有的,而且有很实用

洪波:李开复四年为谷歌中国奠定基础

9月4日早间消息,对谷歌中国区总裁李开复离职一事,互联网知名分析师洪波今日对腾讯科技表示,李开复在谷歌中国几年工作基本可以令人满意。

简单分析下李开复创新工厂的搜索优化

简单分析下李开复的创新工厂,https://www.innovation-works.com/ ,正于他自己在微博说的一样,是一个全新的创业平台,也是一个可以帮助创业者实现梦想的地方。下面分析下目前关键字排名

李开复:我做的是非典型创业

9月4日消息,拒绝谷歌总部天价股票挽留和4年新合同,一心“follow my heart”奔向自己人生唯一还没有实现的遗憾——帮助中国青年完成创业梦想。今天下午三点,李开复向科技表示,“我将创办一个青年创业平台,一切细节将会在下周一公开。等细节公布后,大家一定会震惊,

李开复:美图是顶级人工智能公司前途无可估量

“美图公司未来产生价值的潜力是存在的,也是必然的。”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中国天使两会双创年度盛典”上,李开复再次为美图发声,表示美图是国内用户喜爱的互联网公司之一,是一家真正解决了中国女性用户强需求的公司,并看好其作为国内顶级人工智能公司的发展前景。图为徐小平、杨向阳、薛蛮子、李开复、何伯权在美图上市当天合影留念庞大用户基础助力 登顶美丽产业链不同于传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美图虽然从工具起家,却在8年

传Google李开复多次要离职 最终哭的是李彦宏

三年间,Google中国没有拿出具有说服力的产品,倒是被舆论认为”谷歌“和”Google“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公司。后者很伟大,前者离成功还非常远。中文搜索市场的战斗,在Google中国的疲软表现下,已经失去悬念。

李开复留下四大遗憾

今天起来得很早,结果被我撞到一个爆炸新闻。李开复在“被传闻”n次(n至少大于5)之后,终究还是离职了。 看到这个消息我的第一反应是:今天是愚人节?第二反应是:李开复手里传说中的1亿股票就扔掉不要了?第三反应是:赶紧上网看看,结果洪波比我还知道得早,不愧

李开复:算法的力量

算法是计算机科学领域最重要的基石之一,但却受到了国内一些程序员的冷落。许多学生看到一些公司在招聘时要求的编程语言五花八门就产生了一种误解,认为学计算机就是学各种编程语言,或者认为,学习最新的语言、技术、标准就是最好的铺路方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