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8-04-24 10:43

福布斯:深圳和华为,两个成功的故事

《福布斯:深圳和华为,两个成功的故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诺基亚诉华为解救T-Mobile?华为将进行自我辩护

网易科技讯7月18日消息,在华为起诉三星、美国运营商T-Mobile之后,华为迎来了诺基亚在美国向其发起的专利诉讼。此诉讼被认为是援助被华为起诉的T-Mobile。对于诺基亚的诉讼,华为方面向网易科技表示,华为将采取必要措施就诺基亚网络提出的指控进行自我辩护。今年7月初,华为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区法庭发起了对T-Mobile的专利诉讼。华为认为T-Mobile侵犯了自身4G LTE相关通信专利,而T-Mobile拒绝与华为达成专利许可协议。这是继5

2017年H3C将推出智能网络型PDU电源分配单元

深圳华三(H3C)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致力于为电力、通信、IT基础设施等领域提供网络机柜、机柜配件、开放式机架、冷热通道、PDU电源分配单元等产品和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聚焦当今世界先进信息技术,为满足不断变化的信息系统建设需求,华三计划在已有的上万种机柜和配件产品的基础上,推出与H3C机柜相匹配的智能网络型PDU电源分配单元,为信息技术设备提供全面防护和系统解

华为:一季度,销售收入 1797 亿元,同比增长 39%

华为今日发布 2019 年一季度经营业绩: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 1797 亿元,同比增长 39%;净利润率为 8%,同比略有增长。 2019 年,全球开启 5G 商用规模部署,华为运营商业务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截至 3 月底,华为已经和全球领先运营商签订了 40 个 5G 商用合同, 70000 多个 5G 基站已发往世界各地。

华为发布首款5G商用重点5G CPE Pro 支持NSA与SA多模组网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华为在巴塞罗那举办MWC 2019展前发布会,除备受瞩目的折叠屏5G手机Mate X以及多款MateBook新品外,还同期发布了旗下首款双模5G商用终端-华为5G CPE Pro。

顺丰控股:正在帮华为做一个亚洲最大的手机仓

顺丰控股董秘甘玲表示,顺丰正在帮华为做一个亚洲最大的手机仓。

一个梅西还不够!华为再花重金签下贝克汉姆大公子

前几日才曝光了美国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将要代言饿了么,现在又有传言,华为以10万英镑的重金签下英国足球巨星贝克汉姆的大公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为其新的明星代言人。 华为在连续签下几个国际人气明星之后,现在看来,华为已经慢慢把宣传的中心开始往国际方面偏移,开始向苹果三星的霸权地位发起挑战。

华为+深圳市公安局:用尖端技术为城市创造安全感

2017 年 1 月 26 日下午 16 时,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接到报警,一名三岁儿童走失,怀疑被人拐卖。龙岗分局立即派出警力启动侦查,通过视频监发现孩子被嫌疑人带走的全过程,并获得了嫌疑人的照片。通过人脸识别技术,警方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并与铁路部门取得联系,次日凌晨 6 时便在武汉武昌火车站将嫌疑人抓获,并解救了走失儿童。从接到报警到成功解救,警方仅仅花了不到 15 个小时。在这起案件中,遍布深圳全市的视频监控体系?

冲破困阻!华为Mate 9或将下月6日美国开售

小编点评:在华为的全球战略中,美国市场是不可缺失的一环。目前华为已经成为全球的第三大手机厂商,华为目标很明显就是争全球第一。而美国作为一个大的战场,华为自然相当重视。目前,华为Mate 9在欧洲、亚洲、非洲、拉美地区都成为炙手可热的爆款,尤其在东南亚,排长队购买的场景更是常态。但在美国市场,进展似乎就不那么顺利。但是这种局面或许有新转机,近日,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在社交软件推特上表示,华为Mate 9将于2017

华为与长沙共建智慧城市「云底座」,提供政务云等服务

4 月 1 日,长沙与华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建先进智慧城市。长沙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与华为将共同构建长沙「云底座」,提供政务云、城市大数据以及智慧城市应用服务;在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和人工智能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成立「华为 ICT 网院」,在职业教育与产业同步发展领域探索创新等。

华为畅享6大曝光:4000mAh电池 月底发布!

在接连发布华为nova、荣耀6X、麒麟960处理器三款新品之后,华为10月份竟然还有大动作。根据我们获得的最新消息,10月27日,华为将再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一款重磅新机,主打千元价位。此前,@花粉俱乐部 已经在微博上公开招募100名花粉,参加其10月27日的发布会,并透露会上将发布“为青春续航”的高能新品。结合招募启事中的“青春”、“续航”、“高能”、“时尚”、“前沿科技”字样,推断出这可能是一款主打年轻人群的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