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8-04-04 08:45

美团收购摩拜,拉开出行领域的新一轮大战

《美团收购摩拜,拉开出行领域的新一轮大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干嘉伟:入职美团和阿里投资无关

近日,朱啸虎发言称,干嘉伟选择去美团很大原因也是因为阿里投​了美团。对此,干嘉伟回应称,去美团完全是个人决定,经历了内心挣扎——组织挽留——下决心离职,所以才搞了半年,还倒贴王兴好多饭钱。

摩拜单车“黑科技”带来智慧生活

已成为人们“新宠”的摩拜单车,其身份正从一个简单的骑行工具变成拥有多重意义、多重身份的“黑科技聚集体”。摩拜前沿科技应用催生的无限想象空间,正在快速变成事实。 对许多共享单车企业来说,潮汐效应带来的单车使用效率下降、供应不平衡情况一直是困扰许久的老大难问题。而摩拜单车却凭借多模卫星定位和物联网技术,并通过红包车、宝箱车等游戏化思维,让全民纳入到智能运维中,让车辆可以从冷门区域加速流转到热门区域,提?

摩拜单车获全球赞赏 新一轮融资完成超过6亿美元

各品牌激战正酣的共享单车行业中,摩拜单品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脱颖而出,成为业内的超级霸主,力压其他中小玩家。 根据第三方权威调研机构速途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显示,摩拜单车已经占据国内市场份额 6 成左右,也就是说,平均 10 辆共享单车中,就有六辆是橙色的摩拜单车。摩拜单车APP下载量第一名,日均订单量稳稳超过 2000 万单,月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200%,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NO.1。 摩拜单车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

摩拜单车引领智能化浪潮 海外第三国扩张至日本

6 月 22 日消息,摩拜单车今天宣布进入日本,并已在福冈市成立摩拜单车日本分公司,这也是继新加坡和英国之后,摩拜单车进入的第 3 个海外市场。早在 3 月份成功进驻新加坡市场,随后 6 月 13 日摩拜单车登陆英国的曼彻斯特和索尔福德两个城市,据了解,英国曼彻斯特是摩拜单车服务全球的第 100 城,标志着摩拜单车提前半年多完成 2017 年初设定的年内开拓 100 城的目标。 摩拜单车进入日本有着天然的优势条件,摩拜单车自身科技?

摩拜单车引领中国创新出海 登陆全球第100城英国曼彻斯特

6 月 13 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登陆全球第 100 城——英国第二大城市、欧洲工业革命发源地曼彻斯特,并同步进入毗邻曼市的索尔福德(Salford)。登陆英国两座城市,是摩拜单车首次进入亚洲之外的城市。 3 月份,摩拜单车进入新加坡市场。值得一提的是,摩拜单车计划首批在曼彻斯特和索尔福德投放 1000 辆智能共享单车,和ofo在剑桥试点项目投放量仅仅 20 辆的投放量相比高出 20 倍。 摩拜单车在前期筹备入驻两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 摩拜单车奏响大国品牌最强音

高铁、网购、移动支付、摩拜单车,外国人眼中的中国“新四大发明”,悄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刷新着世界对中国的创新。当中国首创的智能共享单车——摩拜单车在英国曼彻斯特落地运营时,获得英国以及欧洲人民的集体点赞和关注,不少曼城人认为,来自中国的共享单车能改变当地人的出行方式,让城市更环保,更健康。“在分享经济领域,中国走在了世界前列。”相关部门在部署分享经济发展事宜时表示,在出访期间,有不少国家都提

《法治周末》联合第三方发布共享单车(2017上)报告:摩拜单车品牌知名度位居第一

近日,《法治周末》联合第三方舆情监测机构对市面上活跃度较高的共享单车品牌进行网络口碑研究,发布了《共享单车品牌网络口碑报告( 2017 上)》(以下简称《报告》)。依据《报告》内容。 6 月 16 日,摩拜单车宣布完成E轮融资,将 6 亿美元收入囊中,开创了业内单笔融资最高纪录。至此,摩拜单车年内融资总额已达 10 亿美元。 作为行业最大玩家之一,摩拜备受社会关注,并由此造就了品牌的高知名度。《报告》显示,在监测期间,全

美团买菜京沪服务站将达10家

美团买菜上海峨山路站将于4月17日新站开启。加上美团买菜现已开通的北京天通苑、北苑、姚家园3个服务站,以及上海三泉路、周家嘴、康桥路、江苏路、张杨路、天目中路6个服务站,美团买菜在京沪两地的服务站将于本周达到10家规模。

摩拜单车牵手新加坡 最酷的单车+最美的城市

据彭博社报道,摩拜单车于 3 月 21 日在新加坡正式开始服务。新加坡是个热带岛国,所处的地理位置是世界的十字路口之一。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使之发展成为一个主要的商业、通讯和旅游中心。新加波人口占比超过60%,其中华人占据主导地位,人均GDP超过 6 万美元,是亚洲最富有的国家。它一直是中国互联网公司迈向海外的首选跳板之一,作为共享单车龙头企业的摩拜单车也不例外。新加坡经济发达、政策稳定、法规透明、尊重知识产权、基

摩拜单车引领“中国智造”闪耀全球 市场领导地位明显

1 年的发展时间,大多数创业公司可能还处在起步和求发展阶段。而对于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引领者摩拜单车来说,却仅仅用了一年多一点的时间,就发展为服务覆盖中国、新加坡、英国等国 100 个城市、投放车辆超过 500 万、日均骑行量 2000 万的国际化创新品牌。这是摩拜单车自身的成就,更是“中国智造”带来的奇迹。 3 月10- 19 日,“西南偏南”(SXSW)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再次拉开帷幕。全球最大的科技、娱乐和创新盛会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