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点评 2018-03-22 10:51

爱奇艺可能成为下一个Netflix吗?

《爱奇艺可能成为下一个Netflix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奇艺泡泡专访黄磊、黄渤 看“极限双黄”花式秀“双商”

8 月 13 日晚,《极限挑战》继续上周的海南之旅,走进军营,致敬“最可爱的人”。本期中,黄磊继续凭借过人智商行走“极限江湖”,还在物资争夺战中成了“站在食物链顶端的人”;“秋田渤”黄渤则依旧是行走的笑点,这次还在和女神林志玲组队的过程中一展绅士风范,成为“王背后的男人”。同天,黄磊、黄渤的爱奇艺泡泡专访视频上线,截至 8 月 15 日,该视频播放量已突破 368 万。“双黄”互“怼”:实力比拼“高双商”黄磊、黄渤?

CNSA:网络视频用户4.61亿,爱奇艺推进行业格局巨变

12月2日,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CNSA)在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发布了《2015年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2015年,中国视频市场集中度进一步提高,会员付费业务增长迅速,同时行业格局迎来剧变,“中国网络视频用户规模达4.61亿,手机网络视频用户规模达3.54亿……爱奇艺在整体市场份额、移动端市场份额和付费用户比例上全面超越合一集团,打破了合一集团近十年来在中国商业网络视频行业的霸主地位”。

爱奇艺携手当贝市场 《吃光全宇宙》开启美食之旅

3 月 14 日,由爱奇艺出品,果时传媒制作,当贝市场赞助,携程旅行独家冠名的旅行美食真人秀《吃光全宇宙》正式上线,开启一场以“逛吃”为主题,却能解决人生问题的旅行。《吃光全宇宙》节目实行一周双播模式,每周二四晚八点各更新一期。除了四位固定嘉宾曾宝仪、王青、刘维、陈瑶之外,每期还会有飞行嘉宾,在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马东笑果十足的表现,据悉还将有王祖蓝、阿娇、蒋欣等明星在节目中露面,令观众们备感期待。旅行+?

《蜀山战纪》第五季定档1月22日 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结局

1月22日晚8点,由吴奇隆担任出品人,赵丽颖、陈伟霆等实力偶像领衔主演的热血仙侠巨制《蜀山战纪》第五季将全集上线,VIP会员可抢先看结局。经过前四季的剧情铺垫,人物主线逐渐清晰,截至目前,《蜀山战纪》作为一部以会员独享模式播出的大剧,前四季播放量累计近9亿次,表明了仙侠IP巨制的巨大号召力。1月16日,爱奇艺同步安徽卫视,向全网用户开放免费权益,继续释放这一高热IP的价值和影响力。

爱奇艺追加发售1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 总规模达7.5亿美元

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爱奇艺宣布,将额外发售总计1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券,这使得该公司所售债券总额达到7.5亿美元,总收益约为7.356亿美元。

首冠爱奇艺《演员的品格》,麦吉丽实现品牌年轻化

近年来综艺营销成为广告主们的“掘金地”,一档综艺的爆红,往往给品牌推广带来十分重要的影响。比如选择《超级女声》,让蒙牛酸酸乳的销售翻了三番;四连冠《中国好声音》,加多宝确立了凉茶界大佬的品牌地位;《爸爸去哪儿》让 999 感冒灵三个月涨价 11 倍。 而眼下,又有一个以一种陪伴式的方式与IP一同成长影响力,经营品牌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好感度——麦吉丽《演员的品格》。 这是一档由爱奇艺出品,由何炅、周冬雨、井柏然带

爱奇艺将通过可转换债券融资10.5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爱奇艺正寻求通过 6 年期可转换债券融资10. 5 亿美元,这些债券的息票率范围在2%-2.5%。本次债权发售还有超额配售选择权,最高可达1. 5 亿美元,这意味着本次融资总规模或达 12 亿美元。

爱奇艺文学原创作品出版上市 全产业链加速原创IP孵化

自爱奇艺正式发布文学业务内容布局后,爱奇艺相继推出了多部优秀的文学IP内容。今年6月,由爱奇艺签约文学原创IP作品《恋爱导师》由四川文艺出版社出版上市,《竹林颂:嵇康传奇》已确定由文化艺术出版社出版,从文学内容到题材推动了原创IP的创新。2016年,爱奇艺自制网剧《最好的我们》收获了口碑与播放量的优异成绩,直接推动了文学IP的升温发酵。此次,两部IP内容正式作为文学作品出版,这是继《最好的我们》之后爱奇艺文学领?

立体式解读世界网综版图 爱奇艺推助大娱乐时代蝶变

2016年的中国网综究竟取得了怎样的成绩?今天我们不妨换一个角度来观察,将中国的网综放在全球的格局当中,通过与国外网综的对比,发现其中的另一番风景。 近年来,中国网络综艺呈现井喷之势。爱奇艺、腾讯等六大视频网站共生产了95档网络自制综艺。有两档网综网络播放量超10亿,17档网综播放量超5亿。一片光明的网综市场也吸引了大量金牌制作人入驻,马东、谢涤葵、陈伟、易骅、哈文、岑俊义等一大批来自传统电视行业的大咖加入网?

爱奇艺CEO龚宇:爱奇艺最大亮点是创新

据新浪科技报道,今日下午,2018爱奇艺iJOY悦享会今日在上海举办,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AI是未来技术创新的核心,会带来更多的价值,而在此前提下,内容的个性化将是大势所趋。对于一月前,爱奇艺宣布关闭前台播放量,龚宇也谈了自己的看法,“这不是我们非常情愿做的事,但是不得不做,与其让市场混乱,还不如自己痛下决心,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